Mazda Motor Taiwan 在 11 月中旬正式發表了新年式 CX-30,同場也展出在 10 月中旬公布的新年式 CX-3,在 CX-3 與 CX-30 新年式所進行的調整,主要都是簡化車型並在配備上進行強化;CX-30 車系簡化至 3 車型設定,入門改為 20S Carbon Edition 擔綱,並且將部分安全防護、便利性科技逕行下放,變成全車系標配,也因此 20S Carbon Edition 售價調漲至 93.8 萬。

Mazda Motor Taiwan 發表新年式 CX-30,簡化至 3 車型設定,入門改為 20S Carbon Edition 擔綱,部分安全防護、便利性科技逕變成全車系標配,因此 20S Carbon Edition 售價調漲至 93.8 萬。

中階車型保留 20S Premium 來擔綱,同樣也增列配備,但價格維持與既有年式相同的 104.8 萬,原先車系的 20S Signature 在新年式肩負頂規戰力之責,同樣也是配備有所增加,價格維持 111.8 萬設定。Mazda Motor Taiwan 同樣也規劃了 20S Signature 可加價 1 萬,選配升級 Carbon Edition 套件的選擇。

在既有年式的 CX-30 車系設定上,全車系共有 20S、20S Carbon Edition、20S Proactive Touring、20S Premium、20S Premium Plus、20S Signature 等 6 車型,如果再加上提供給 20S Signature 選配 Carbon Edition 的設定,等於車系來到 7 車型選擇的龐雜狀態;在 2024 年式 Mazda Motor Taiwan 直接進行簡化,將原本就採接單生產設定的 20S 取消,只是這也意味著 CX-30 原先 80 萬入門不再,而是改為 90 萬大關入門規劃,但也更能與 CX-3 做出區隔。

2024 年式 Mazda CX-30 在配備設定上,將 360 度環景輔助、Smart Keyless 免鑰匙啟閉、前後輔助雷達等配備下放,此外亦包 SBS-R 智慧倒車煞車輔助、SBS-RC 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等功能,提供更完整的車系標配。

2024 年式 Mazda CX-30 在配備設定上,將 360 度環景輔助、Smart Keyless 免鑰匙啟閉、前後輔助雷達 (原先指標配後輔助雷達) 等配備下放,車內的 USB 插槽也換成 Type-C,原先中高階車型才標配的 SBS-R 智慧倒車煞車輔助、SBS-RC 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等功能,同樣也下放至 20S Carbon Edition 車型上,讓全車系標配更完整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價格也從原先年式的 90.8 萬,調漲至 93.8 萬。

新年式 CX-30 20S Premium 車型,將原先 Signature 車型配置的 Bose 環繞音響與 12 支喇叭新增為標配,中控螢幕從 8.8 吋升級為 10.25 吋,並具備手機無線充電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

新年式 CX-30 車系編成的中階與高階車型,也就是 20S Premium、20S Signature 兩車型,售價並沒有調整,維持既有的 104.8 萬與 111.8 萬,不過配備同樣也是有所提升,20S Premium 將原先 Signature 車型上才配置的 Bose 環繞音響與 12 支喇叭列為標配,同時中控螢幕也從 8.8 吋升級為 10.25 吋,並支援手機無線充電、以及無線 Apple CarPlay 功能。

廣  告

20S Signature 車型標配有前擋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這套 HUD 系統升級支援智慧型手機導航方向指引功能,再加上原本就專屬的 Signature 套件等的配備設定。Signature 車型專屬的選配項目:Carbon Edition 套件,配備部分增添有 ALH 智慧型頭燈,爍黑車外後視鏡、以及爍黑鋁合金輪圈等爍黑外觀元素,車內則是佐以紅色縫線妝點的酒韻紅真皮座椅,提供消費者更為不同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