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12/12)在臺發表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全球限量僅 500 輛、國內順利取得 7 輛配額,其在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下,擁有最大綜效馬力輸出更高達 748 匹,並擁有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3.8 秒的表現,臺灣售價為新臺幣 1,130 萬元起,交車時程則預計 2024 年初就可交付。

BMW 總代理汎德今日(12/12)在臺發表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全球限量僅 500 輛、國內順利取得 7 輛配額,臺灣售價為新臺幣 1,130 萬元起。

應用於 XM Label Red 的 M Hybrid 混合動力模式,將 4.4 升 M TwinPower Turbo V8 引擎燃油爆發力以及電動馬達融合,搭配 M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原廠強調全新 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最大綜效馬力輸出高達 748 匹馬力、102 公斤米的強勁扭力,零百加速僅需 3.8 秒,躍登 BMW M 部門創立以來最強動力市售車款。

霸氣而寬闊的雙腎型 M 橫柵式水箱護罩以 Toronto Red Metallic 線條邊框圍繞,搭配 BMW LED 環型飾光燈條,充分展現磅礡氣勢。

原廠指出,由 BMW M GmbH 專門為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調校的底盤,搭配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車主可依路況不同自由選擇 4WD、以後驅為主的 4WD Sport 模式或是專為 BMW XM 車型打造的 4WD Sand 模式,無論是以生於賽道的血統充分展現運動化操控技巧、在長途旅程中保有最佳舒適及穩定性、以零排放模式悠閒的巡航於都會城市、抑或是必須穿越鬆軟土質等狀況不良的道路,皆能輕鬆駕馭。

原廠也進一步表示,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將內燃機、電動馬達相互搭配的概念,來自全新 BMW M Hybrid V8 賽車,BMW M Hybrid V8 於今年 Daytona 24 小時耐力賽中首次登場亮相,2024 年也將重返利曼耐力賽,為性能混合動力車款型塑未來。

以 Toronto Red Metallic 打造的車側風格飾條,自前輪拱上方延伸至車尾與窗框相接,承襲最經典的 BMW M1 車身線條設計元素。

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亦獨享眾多專屬內外觀設計與配備,BMW Individual Frozen Carbon Black Metallic 消光車色,為動感前衛的車身設計增添絢麗而奢華的神秘感受。霸氣而寬闊的雙腎型 M 橫柵式水箱護罩,以 Toronto Red Metallic 線條邊框圍繞搭配 BMW LED 環型飾光燈條,展現霸氣氣勢。

亮眼的鮮紅線條包覆後下擾流飾板,超群出眾的識別讓人不容錯認。

車側同樣以 Toronto Red Metallic 打造的車側風格飾條,自前輪拱上方延伸至車尾與窗框相接,承襲了最經典的 BMW M1 車身線條設計元素。標準配備 22 吋 M 雙輻式 922 M 型輪圈搭配擁有卓越抓地力與制動力的性能胎,黑紅相間的對比色彩散發無可匹敵的王者風範。亮眼的鮮紅線條同時也包覆著黑色高光澤 XM 車型銘牌及後下擾流飾板。

車型銘牌以紅色線條圍繞 ,鮮明對比色彩極度亮眼。
標配 22 吋 M 雙輻式 922 M 型輪圈搭配擁有卓越抓地力與制動力的性能胎。

車內 XM Label Red 以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其打造的雙前座跑車座椅以及舒適寬闊的 M Lounge 後座座椅,亮紅色的頭枕與有如心率跳動的紅色縫線帶來熱血氛圍。M 碳纖維飾板上可見「XM 1/500」的限量專屬銘牌,結合左右兩側紅色線條空調出風口,為車主營造出熱血澎湃的操駕慾望。同樣專屬於 BMW XM Label Red 的特色標誌包括左側碳纖維換檔撥片上「Boost」字樣,同樣帶來熱血感受。

M 碳纖維飾板上「XM 1/500」的限量專屬銘牌,為車主營造出與眾不同且熱血澎湃的操駕慾望。
XM Label Red 專屬內裝色系,亮紅色頭枕及紅色縫線抓緊乘客的目光。
左側碳纖維換檔撥片上「BOOST」字樣專屬於 BMW XM Label Red,飽滿強悍動力為每一趟駕馭增添無可比擬的熱血感受。

XM 車系專屬的 Alcantara 光稜頂篷,隨著環艙氣氛燈為座艙提供間接照明,讓精緻而絢麗的車室空間為旅程增添奢華的神秘體驗。如頭等艙等級般的 M Lounge 後座空間,以柔軟富彈性的 BMW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打造寬闊的舒適座椅,搭配全新 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專屬的 Merino 真皮靠枕,讓每一位乘客享受絕佳禮遇。

後座寬廣舒適的 M Lounge 搭配 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專屬 Merino 真皮靠枕,讓每一位乘客賓至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