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這次在「2024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中,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並沒有帶來全新車型,但是總代理永三汽車不僅為車迷們十分難得的同場帶來了 Bentayga Hybrid 與 Flying Spur Hybrid 兩款品牌最新插電式油電車,也一併展出了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Continental GT 和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等全車系陣容。

Bentley 總代理在車展同場帶來了 Bentayga Hybrid 與 Flying Spur Hybrid 兩款品牌最新插電式油電車,以及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Continental GT 和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等全車系陣容。
Bentley 展區外亦有豐富的限量精品提供販售。

在品牌「Beyond 100」的方針下,進入第二個百年歷程的 Bentley,已目標於 2030 年實現碳中和及產線的全電動化,而以強悍動力結合多功能及日常實用性的 Bentayga S Hybrid,不僅擁有貫穿全車的肅黑運動外觀,所搭載的 3.0 升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00kW 電驅馬達及 18.0kWh 鋰電池組後,還具有 462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3 秒即可完成、極速可達時速 254 公里,且全車還搭載主動式三氣室氣壓可調懸吊系統。

Bentayga S Hybrid 不僅擁有肅黑運動外觀,3.0 升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100kW 電驅馬達後,還具有 462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

2023 年初才在臺灣發表的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 (EWB),則以完全展延於後座的 180mm 加長軸距,展現了恢弘的氣度與旗艦車型比例,能為商務與全家出遊提供頂級舒適體驗;所展出的 Azure 車型更帶來了不同於標準車型的豪華質感,並具備創新的內飾設計與最新科技配備。至於性能表現上,Bentayga EWB 搭載的是與 Bentayga V8 相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550 匹 (PS) 最大馬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6 秒 ,極速可達 290 公里。

Bentayga Extended Wheelbase (EWB) 完全展延於後座的 180mm 加長軸距,能為商務與全家出遊提供頂級舒適體驗。
廣  告

為了展現業界歷史最悠久之 Bentley 訂製部門:Mulliner 的工藝,永三汽車在本屆車展中展出了 Continental GT 與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絕美的設計語彙透過全新車色:Topaz Blue by Mulliner,將傳承自 Continental R-Type 充滿張力的優雅車身比例,以及人類對長途旅行的嚮往再次詮釋。且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搭載了獨有的雙鑽水箱護罩,搭配了附有自動水平廠徽的專屬輪圈,獨特的內裝配色,更傳遞了品牌極致性能的精神。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搭載獨有的雙鑽水箱護罩,搭配附有自動水平廠徽的專屬輪圈,傳遞了品牌極致性能的精神。

Bentley 目前最頂級的四門轎跑車 Flying Spur,則是豪華空間與高運動性能合一的代表,所展出的 Flying Spur Azure Hybrid,引擎室內配置一具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搭配插電式油電系統,可提供 544 匹 (PS) 之綜效馬力,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3 秒、極速可達 285 公里,所搭載的 14.1kWh 鋰電池模組,最快僅需 2.5 小時即可完成充電,加滿油並充飽電後的綜合續航里程可超過 700 公里、純電行駛的距離則可達 41 公里,開啟了 Bentley 訴求環境永續的全新篇章。

Flying Spur Azure Hybrid 引擎室內配置一具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搭配插電式油電系統,可提供 544 匹 (PS) 之綜效馬力,加滿油並充飽電後的綜合續航里程可超過 7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