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Hyundai 旗下大型 7 座休旅國內市場主力販售車型的 Santa Fe 車系,現行販售車款為 2021 年導入國內市場的第 4 代小改款車型,具備了柴油及渦輪油電動力設定,且除了既有的 7 人座設定外,亦在 2022 年 9 月首度新增 6 人座車型,提供國內消費者更為多樣化的車型選擇。

現行世代 Hyundai Santa Fe 車系國內於銷售端已進入出清階段,目前僅提供 GLTH-C 等級的 7 人座以及 Royal Seat 6 人座車型選擇。

而隨著 Hyundai 於 2023 年 8 月正式推出第 5 代 Santa Fe 車系後,代表著國內販售的現行世代車款也將進入產品銷售的末期,據了解目前現行販售的第 4 代小改款車型,於銷售端已開始進入車款出清的階段,多數車型皆已出清完成,目前僅提供採 1.6 升汽油渦輪油電動力的 GLTH-C 等級車款,具備 7 人座以及 Royal Seat 6 人座車型選擇,國內售價分別為 179.9 萬元及 181.9 萬元。

外觀及內裝經過大幅度更新的第 5 代 Santa Fe 車系,據了解新車最快將有望在 2024 年第三季引進國內。
廣  告

而在上述車型正式出清完成後,現行世代 Santa Fe 車系也將正式停止引進國內,而原廠已正式發表的第 5 代 Santa Fe 車系,據了解最快也得等至 2024 年第三季,才有機會正式引進國內販售,但導入車型及動力規格編成等尚未明朗,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