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於 2024 東京改裝車展上,首度推出了以現行 Ioniq 5 N 高性能車款為基礎、所設計而成的 NPX1 概念車款,其首度搭載了原廠專為 Ioniq 5 N 所設計的 N Performance Parts 原型改裝套件,並預計在 2024 年正式量產。而繼 Ioniq 5 N 車型之後,Hyundai 也將陸續針對旗下 N 系列車款,提供 N Performance Parts 原廠改裝套件選擇。

Hyundai 於 2024 東京改裝車展推出 Ioniq 5 N NPX1 概念車,並預告概念車所搭載的 N Performance Parts 原廠性能改裝套件,即將在 2024 年正式推出。

Hyundai 表示其希望藉由 N Performance Parts 改裝套件的推出,進一步提升高性能純電車款的性能表現,提升車輛的操控樂趣,讓消費者擁有更為出色的性能體驗,而這項計畫則是早在 2019 年即開始執行,Hyundai 亦專門針對 Ioniq 5 N 高性能純電車款,開發出專屬的 N Performance Parts 改裝套件。

Ioniq 5 N NPX1 概念車,在外觀上採用了原廠開發的碳纖維全車空力套件及固定式尾翼,足下採用輕量化輪圈、高性能煞車來令片以及短彈簧配置。
廣  告
繼 Ioniq 5 N 車型將在 2024 年推出 N Performance Parts 原廠改裝套件後,Hyundai 也將陸續針對旗下 N 系列車款,提供專屬的原廠改裝套件選擇。

首度於 2024 東京改裝車展亮相的 Ioniq 5 N NPX1 概念車,在外觀上採用了原廠開發的碳纖維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下擾流套件,並擁有大型固定式尾翼配置,足下則擁有混和碳纖維材質的輕量化輪圈、高性能煞車來令片以及短彈簧配置,在 Ioniq 5 N NPX1 概念車上所配置原廠改裝品,Hyundai 表示未來都將羅列在 N Performance Parts 改裝套件的清單上,消費者將可透過原廠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