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21 年 4 月首度發表純電旗艦大型豪華轎車 EQS 車系,新車於 2022 年 3 月正式引進臺灣市場販售,首波推出 EQS 450+ Pioneer、EQS 450+ Premium 以及高性能版本 Mercedes-AMG EQS 53 4Matic+車型選擇。接續在 2023 年 11 月推出的 2024 年式車型,其中 EQS 450+取消 Pioneer 以及 Premium 兩等級,改以 EQS 450+單一車型設定。近期海外媒體則捕獲了小改款 EQS 車系偽裝測試車,且據外媒表示,Mercedes-Benz 執行長 Ola Kallenius 亦透露小改款 EQS 車系,將在 2024 年 6 月推出。

近期據外媒報導指出,Mercedes-Benz 執行長 Ola Kallenius 透露小改款 EQS 車系將在 2024 年 6 月推出,偽裝測試車亦被媒體捕獲,頭燈組將導入來自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車的星芒晝行燈組。

根據外媒所捕獲的小改款 EQS 車系顯示,雖然在車頭及車尾部份皆有著明顯的厚重偽裝,但在頭燈部分,預計將首度加入近似於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車的星芒晝行燈組,且在車頭部分除了造型的更新外,也將具備近似於 S-Class 車系的傳統格柵水箱護罩選擇,帶來更為豪華的車型外觀配置。

小改款 EQS 車系預計將同樣提供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的選配項目,且後座將首度擁有採雙座獨立設定的行政座椅選配項目,藉此強化後座的舒適度表現。(圖示為現行車款)
廣  告
小改款 EQS 車系也將採用改良版本的電池模組,提供更為優異的能源使用效率及續航行駛里程表現,但電池容量或馬達性能輸出會否同步提升,目前則尚未確認。

而在內裝配置上,小改款 EQS 車系除了將延續既有的豪華車型配備外,且提供 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的選配項目外,Mercedes-Benz 執行長 Ola Kallenius 在近期的品牌投資者會議上,也透露小改款 EQS 車系,將提供更為豪華舒適的行政座椅,推估將提供雙獨立後座的選配項目,藉此強化小改款 EQS 車系對於後座買家的吸引力。此外小改款 EQS 車系也將採用改良版本的電池模組設定,預計將較現行車款擁有更為出色的能源使用效率及續航行駛里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