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23 下半年時,裕隆日產帶來了 Nissan 國產輕油電 X-Trail 以及進口的 Kicks e-Power,其中 Kicks e-Power 也是繼 X-Trail 車系後,第 2 款擁有 e-Power 動力的車型,並採單一車型 104.9 萬元的價格來販售,而至 10 月中旬上市以來,截至 2024 年 1 月共領牌了 586 輛。在近期最新一期的財團法人保發中心汽車重置價格中,卻出現了兩組 Kicks e-Power 的新價格,從資料中可以看到,其顯示出精裝版 108.9 萬元以及榮耀版 113.9 萬元,這是否意味著 Kicks e-Power 車系將會有新的車型編成設定?屆時還有待裕隆日產正式公布。

甫於 2023 下半年時,裕隆日產帶來了 Nissan 國產輕油電 X-Trail 以及進口的 Kicks e-Power,其中 Kicks e-Power 也是繼 X-Trail 車系後,第 2 款擁有 e-Power 動力的車型,並採單一車型 104.9 萬元的價格來販售。
近期最新一期的財團法人保發中心汽車重置價格中,卻出現了兩組 Kicks e-Power 的新價格,從資料中可以看到,其顯示出精裝版 108.9 萬元以及榮耀版 113.9 萬元。

採用進口導入的 Kicks e-Power 車系,現階段僅有 1 種車型設定,並且原廠並未取名稱作為哪種版本,而從這次保發中心的資料來看,雖然不能確定這就是新車型和新價格,但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主要也在於會有此建檔資訊在此,規範其為保發中心採車商主動提供廠牌車型及車價為主要來源,如車商尚未提供資料以前,則暫以雜誌及網路查詢得知的廠牌車型及車價為輔,意味著這 Kicks e-Power 這組車型及價格並不是說空穴來風。

採用進口導入的 Kicks e-Power 車系,現階段僅有 1 種車型設定,並且原廠並未取名稱作為哪種版本,而從這次保發中心的資料來看,雖然不能確定這就是新車型和新價格,但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不過這其中還是有許多無法確定的,首先就是未來 Kicks e-Power 車系即是採雙車型來作販售嗎?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也就代表入手價調漲了 4 萬元;但還有另一種情況是,新出現的兩種車型與價格即將加入 Kicks e-Power 車系,屆時就會變成 Kicks e-Power 車系擁有 3 種車型選擇,倘若是這種狀況,到時候入門 104.9 萬元車型應會有專屬的版本名稱。

而我們把資料往前查,可以發現原先 104.9 萬元車型後面多了備註,並其更新了日期還標示上了基本版車型;從這樣的情形來看,推測採 3 種車型的販售的機率較高一些,不過這也還不能說確定,僅是以推估和參考的角度來看,最終答案還是得由裕隆日產正式來揭曉。

不過這其中還是有許多無法確定的,首先就是未來 Kicks e-Power 車系即是採雙車型來作販售嗎?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也就代表入手價調漲了 4 萬元;但還有另一種情況是,新出現的兩種車型與價格即將加入 Kicks e-Power 車系。
我們把資料往前查,可以發現原先 104.9 萬元車型後面多了備註,並其更新了日期還標示上了基本版車型。
廣  告

目前 Kicks e-Power 車色提供 3 種單色和 3 種雙色的選擇,雙色車色則須加價 1.5 萬元,動力上搭載增程式油電動力架構,採用 1.2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36 匹最大馬力與 28.5 公斤米扭力輸出,使用與電動車相同的鋰電池與馬達技術,藉由燃油引擎發電,平均油耗表現則為每公升 22 公里。

至於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Kicks e-Power 標配了包含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MOD 移動物體偵測、LDW 車道偏離警示、FCW 前方碰撞預警、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DW 行人偵測警示、BSW 盲點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AHB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等設定。

Kicks e-Power 車色提供 3 種單色和 3 種雙色的選擇,動力上搭載增程式油電動力架構,採用 1.2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36 匹最大馬力與 28.5 公斤米扭力輸出,使用與電動車相同的鋰電池與馬達技術,藉由燃油引擎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