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美國市場執行長 Jérémie Papin 日前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 Nissan 美國已啟動降低電動車生產成本的專案,透過簡化與零配件共用化等措施,目標是最終降低 30%的生產成本,並且計劃在 2026 年美國市場推出的 30 款新車、有 16 款都具備純電動力。

Nissan 美國市場執行長 Jérémie Papin 日前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 Nissan 美國已啟動降低電動車生產成本的專案,透過簡化與零配件共用化等措施,目標是最終降低 30%的生產成本。

在 Tesla Model 3 取得全球最暢銷電動車寶座之前,是 Nissan Leaf 稱霸的時代,不過隨著全球電動車競爭態勢趨於激烈,Nissan 也調整步伐、因應電動車重新洗牌的產業局勢。電動車的主戰場 – 美國,Nissan 計畫啟動一系列降低電動車生產成本的專案,試圖來提升自己的市場競爭力。

廣  告

根據 Nissan 美國執行長 Jérémie Papin 的說法,公司降透過簡化與零件共用化等措施,降低 30%的電動車生產成本,Jérémie Papin 並表示,希望能在 2030 年之前,達到同級距電動車與內燃機車輛的價格相同的成果,並且在 2026 年推出的 30 款新車中,有 16 款具備純電動力。

Jérémie Papin 能在 2030 年之前,達到同級距電動車與內燃機車輛的價格相同的成果。

先前 Nissan 曾表示將全力開發固態電池技術,而固態電池的成本相當高,因此美國媒體推測,此邏輯下,或許將可能改變 Nissan 未來在美國車款的固態電池配置,而之後的發展會是如何,還有待進一步的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