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 1 月 15 日於台北港整車外銷 Nissan Cabstar 新勁勇 3.5 噸商用車,成為台灣首度 3.5 噸商用車外銷墨西哥的車款,裕隆日產汽車表示,此車型獲得墨西哥一年約 5,000 張外銷訂單,將貢獻裕日車營收逾 30 億元,更創下台灣 3.5 噸商用車外銷數量最高的外銷案。

裕隆日產表示,隨台灣內銷市場趨於飽和,近幾年來車廠打拚外銷更積極。

據統計,原本就負責製造全球計 52 國所銷售的 Nissan 車款的 Nissan 墨西哥廠,自 1972 年起至 2007 年 11 月外銷總量累計高達 200 萬台,但這次的 Nissan Cabstar 車型完全交由台灣生產,代表著日產對於台灣製造技術與品質的高度信心。裕隆日產指出,外銷目的地墨西哥,當地包含了山脈、沙漠、平原和海岸等各種複雜的地形;再者新興市場中,墨西哥為國外直接投資排名第三,與美洲各國貿易頻繁,是一個擁有超過一億人口的廣大市場。裕隆日產充滿信心的表示,獲得全球日產肯定、外銷墨西哥的 Nissan Cabstar,以勁勇、勁省、勁安全的產品特點,一定可以通過墨西哥市場的嚴浚考驗,獲得當地消費者的信賴。

廣  告

Nissan Cabstar 新勁勇採用日產商用車全球共用平台之底盤設計,並先後於歐洲、日本等地銷售,頗受好評。此車型除了在歐洲獲得 2007「最佳輕型商用車」的獎項(註 1)外,在日本更獲得 Good Design 設計大賞,而台灣則於 2007 年 11 月上市。為了展現在台灣建立 3.5 噸商用車霸主的企圖心,裕隆日產更推出了業界最長「三年或十萬公里」,比照轎車等級之保固期,提供重視品質及售後保證的商用車主,一個新車品質與保固服務皆達國際水準的最佳選擇。

裕隆日產汽車 1 月 15 日於台北港整車外銷 NissanCabstar 新勁勇 3.5 噸商用車,成為台灣首度 3.5 噸商用車外銷墨西哥的車款。

裕隆日產表示,隨台灣內銷市場趨於飽和,近幾年來車廠打拚外銷更積極。台灣首度 3.5 噸商用車外銷墨西哥的 Nissan Cabstar,融合歐式設計概念,重視舒適、操控、耐用、載重能力等均衡表現,擁有國際水準的品質,提供動力性、載重力、安全性、舒適性均優於同級車的全新商用車型,創造品質好一點、油錢省一點、載重多一點、安全等級高一點的商用車購車新思維,並展現出國際優異品質的特性,服務全球重效率、更聰明的商用車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