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份,Nissan 將會向世人介紹新一代的 Cabstar 商用車,或許國人對這個車名不甚熟悉,但在國內由裕隆日產所推出,在市場上擁有不小知名度的勁勇超級三噸半貨卡,便是源自 Cabstar 車系;而即將在十月推出的新車,將是 Nissan 擴展在歐陸地區輕型商用車以及卡車銷售計畫的一部分。

即將在十月份推出的新一代 Cabstar,將延續該車系素來在使用成本、全方位舒適性、使用便利性、實用承載空間,以及兼顧安全的優異性能的優勢。

即將在十月份推出的新一代 Cabstar,將延續該車系素來在使用成本、全方位舒適性、使用便利性、實用承載空間,以及兼顧安全的優異性能的優勢,並且以更為吸引人的面貌和消費者見面;設計與研發都在日本進行的新一代 Cabstar,將是一個全球性的產品,並提供同級競爭對手中最優異的載貨能力,此外 Cabstar 的擁有成本也相對的比對手更為低廉。

廣  告

歐陸率先販售

而在動力部分,將有 2.5 升可輸出 110 匹或是 130 匹馬力的共軌柴油引擎,以及可輸出 150 匹馬力的 3.0 升引擎可供選擇;除此之外,Cabstar 也提供了 2500mm、900mm 以及 3400mm 三種不同軸距的車身,供消費者依不同需求選擇;Cabstar 自從 1998 年推出以來,已成為該級距車種中第四暢銷的產品,而其 2005 年在西歐市場的市佔率更達到了 8%;也因此在今年十月份亮相之後,歐陸地區將從明年初開始,成為第一個開始販售新一代 Cabstar 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