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Nissan 汽車日前宣佈,他們即將在二月一日成立一個新的部門,專門負責美國市場的輕型商用車(LCV)銷售業務;而根據原廠的說法,這項計劃對於 Nissan 汽車未來在當地市場提昇利潤和銷受數字的計劃之中,將會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這個新成立的部門,除了研發新的輕型商用車產品之外,也會負責研發相關的行銷及服務策略,北美 Nissan 汽車的資深行銷副總裁 Jed Connelly 表示,一個專責的部門成立,將有助於他們更為貼近當地對於輕型商用車,不管是在產品或是服務上的需求。

北美 Nissan 汽車先前為了迎合當地消費者喜愛貨卡車型的需求,也推出了 Titan Crew Cab 車型。

扮演重要角色

而 Jed Connelly 另外也指出,新部門成立之後所推出的產品線,對於 Nissan 汽車未來提昇在當地市場的利潤和銷售量上,將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北美輕型商用車部門的領導人 Mike Hobson 除了豐富的相關經歷外,也在 Nissan 旗下擔任過多項行銷職務,可說是一個相當合適的人選,而往後他也將直接向 Jed Connelly 負責相關業務。

輕型商用車是被諭為 Nissan 救世主的執行長 Carlos Ghosn,認定在未來極具發展潛力的四個領域之一,該公司在去年底便表示將在日本成立一百間輕型商用車的展售中心。

看好輕型商用車市場

輕型商用車是被諭為 Nissan 救世主的執行長 Carlos Ghosn,認定在未來極具發展潛力的四個領域之一;Nissan 汽車預計在 2007 年於全球能夠售出 434,000 部的輕型商用車,並且貢獻 8%的營業利潤,相信北美地區專責部門的成立,將會對達成該目標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