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講求個人風格的時代,相信開著一部路上隨處可見的車,是許多人不能夠忍受的事;有鑑於此,北美的 Nissan 汽車就依循著這個概念,在目前正熱烈展開的芝加哥車展中,以旗下頗受歡迎的全尺寸 pickup 車型 Titan 為基礎,推出了一款名為 Titan Onyx 的概念車,吸引渴望追求獨特風格買家的目光。

在外觀上包括了二十吋的電鍍鋁圈,以及在水箱護罩,下氣霸還有車側後視境上的電鍍配件,無一不讓 Titan Onyx 顯得格外亮眼。

充滿獨特風格

根據北美 Nissan 汽車副總裁兼總經理 Brad Bradshaw 的說法,Titan Onyx 概念車的誕生,位的就是希望能夠以增加視覺化配件的改變,滿足有高度客製化需求的買家,創造出一部和路上其他車輛相較,充滿了獨特風格的貨卡。

內外設計亮眼

在外觀上包括了二十吋的電鍍鋁圈,以及在水箱護罩,下氣霸還有車側後視境上的電鍍配件,無一不讓 Titan Onyx 顯得格外亮眼;而在車身內部,Titan Onyx 採用黑色的主調,搭配了鋁合金的油門及煞車踏板,呈現出一股冷冽的高科技風格;而為了強調 Titan Onyx 的獨特性,在方向盤以及座椅頭枕上,也都特別烙印了專屬的飾徽,讓整體的視覺感受也更上層樓。

在車身內部 Titan Onyx 採用黑色的主調,搭配了鋁合金的油門及煞車踏板,呈現出一股冷冽的高科技風格。

雖然北美 Nissan 目前對於 Onyx 概念車的相關量產計畫並未說明,但是 2006 年式的 Titan,依舊將提供包括 King Cab 以及 Crew Cab 兩種車身型式,讓當地消費者來選購;而兩種車身型式的 Titan 都將搭載一具可輸出 305 匹馬力的 5.6 升 V8 引擎,以充沛的動力提供北美地區貨卡買家,除了傳統美國車廠外的一個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