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休閒風氣的日益興盛,越來越多車商投入國內 pick-up 的市場,而在國外這類車型更是風行多時,除了受到不少年輕族群喜愛的美式風格改裝之外,在其他地區也成為許多人工作生活的好伙伴;也正因為如此,近來越來越多新進的 pick-up 車型,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設計,Ford 近日推出的新一代 Ranger,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兼具風格和耐用

全新的外觀造型,不但為 Ranger 塑造出強而有力的形象,同時對整體質感的提升也有不少幫助。

新一代 Ranger 的設計初衷,就是希望能夠成為伴隨車主征服各式險惡路面,並且又兼具風格和耐用度的好伙伴;在外觀部分全新設計整合了霧燈的保桿造型,不但成功的融入整體設計而讓整體質感提升不少,也讓車頭造型看來顯得精神奕奕,而大面積的水箱罩以及精心設計的鋁圈造型,也同樣突顯出原廠希望 Ranger 給人強而有力的形象;在動力系統部分,Ranger 搭載 2.5 升的 Duratorq TDCi 柴油引擎,採用了全新的燃油噴射系統,讓最大馬力從前一代車型的 109 匹提升到 143 匹,最大扭力也從 23.0 公斤米提升到 33.6 公斤米,相信無論是一般道路行駛或是進行越野活動,都能夠有更好的表現。

Ranger 搭載 2.5 升的 Duratorq TDCi 柴油引擎,採用了全新的燃油噴射系統,在動力輸出上有不小的成長,讓 Ranger 能夠伴隨車主征服各式險惡路面。

秋天上市

全新一代 Ranger 預計在秋天正式上市,供應包括英國及泰國在內的幾個主要市場,而其在市場上所將遭遇到的對手,則包括了也是近期推出的 Mitsubishi L200 還有以強大動力輸出為訴求的 Nissan Navara;Ford 期望 Ranger 能以更佳的舒適性和完裝品質,輔以在動力和耐久性等全方位的表現,得到市場上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