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泰國廠積極投入 pickup 的生產,今日推出 Triton 以取代現行的 Strada 車款。

Mitsubishi 今天正式宣布,在泰國推出一噸重的全新小貨車 Triton。全新改款之的 Triton,將由位於泰國 Laem Chabang 的 Mitsubishi 車廠生產,以順利取代現行的 Strada 並計畫銷往其他市場,就全球的營運佈局來看,Triton 將扮演 Mitsubishi 復興計畫的重要角色。

Mitsubishi 補充表示,Triton 所代表的全球策略模型,在於提供經濟、耐用性及可靠度高的產品,以滿足車主的實際需求;其次,提供 Mitsubishi 具全球性品牌,與兼具品質的產品;最後,因應廣大消費者的需求,提供不侷限商業性的多用途車輛。

Mitsubishi 專精,四驅設定

Triton 小貨車的產品特徵,可要擺脫傳統死板的外觀設計看出來,Triton 以頗具現代感的外觀與內裝,提升車身動感。龐大的車身,提供寬敞的載貨與車室空間;另外,兼具乘載能力的舒適化懸吊設定,以及人性化的內裝,具體提升舒適與駕乘的水準。原廠表示,Triton 的革新性,便在於顛覆人們長久以來對於小貨車僅為純商業用途概念,全新設計讓 Triton 得以重新定位 pickup 的價值。

具原廠資料得知,Triton 的動力來源分別有 2.5 升引擎與 3.6 升柴油增壓引擎兩款。Mitsubishi 強調,此顆全新研發的柴油引擎,兼具馬力大、耗油量小、低污染與穩定性高的優點。另外,具備高剛性車體提升防撞性能,除了二驅版之外,移植 Mitsubishi 由 Dakar 拉力賽累積的四輪傳動技術,讓 Triton 各方面表現更為傑出。也許,作為 Mitsubishi 復興計畫的重要產品,Triton 確實讓世人看到復興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