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選擇在北美車展推出 100 輛的 GranTurismo 限量豪華版,迎合北美豪華車買主。

對於義大利超跑品牌 Maserati 而言,去年全球超過 7,000 輛的銷售成績,相較前年的 33%成長率,肯定是品牌亮眼的豐收季節,而按功勞來看,銷售主力的旗艦車系 Quattroporte 絕對居首功,而為了繼續討好以年銷 2,600 輛榮登 Maserati 最重要市場的美國消費者,Maserati 選擇在北美車展推出 GranTurismo 限量豪華版,繼續營造品牌的銷售熱度。

廣  告

佔據品牌 20.5%全球市場比重的美國市場,毫無疑問地,讓 Maserati 對北美車展極為重視,自去年北美車展發表 Quattroporte Automatic 後,今年則主打頂級豪華主軸,特別針對北美市場,推出限量 100 輛的 Quattroporte Collezione Cento 精裝車,全面在豪華、舒適與科技感更為提升,以爭取北美層峰客層的青睞。現在就來看看 Quattroporte Collezione Cento 有何不同?

象牙白優雅車色,頂尖座艙配備

Maserati 全新開發的象牙白車色,為 Quattroporte Collezione Cento 典雅外觀增分。

外觀的獨特性來自車色塗裝,在披上 Maserati 全新開發的象牙白車色,搭配氣派的 20 吋七幅鋁圈,讓視覺感更為優雅尊貴。座艙的豪華工程,更是 Quattroporte Collezione Cento 的訴求重點,義大利知名傢俱與室內設計品牌 Poltrona Frau 精心設計的皮革座椅,讓座艙的乘員,猶如置身於客廳頂級沙發上。

在 Maserati 精細的工藝下,結合義大利知名傢俱與室內設計品牌 Poltrona Frau 精心設計的皮革座椅,讓座艙的乘員猶如置身於客廳頂級沙發上。

有了舒適的乘坐環境後,接下來就是完備的多媒體視聽音響,來建造後座買家的娛樂天堂,整合在 Maserati 多媒體系統下,以前座椅背的 10.4 吋觸控式大型液晶螢幕、支援 MP3/WMA 播放格式的 DVD 影音系統、專屬耳機與藍芽通訊系統提供車主享用,另外,中央扶手內的 AUX-IN、iPod 插槽、SIM 卡插槽與 USB 接孔等,也能滿足買主更多元的視聽與商務需求。

豐富的多媒體與應付商務需求的各種介面,都是爭取後座買家的必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