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Motor und Sport 專業汽車雜誌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最佳車款,Porsche 911 Carrera 敞篷車順利成為讀者心目中的最佳敞篷車首選。

在對車甚為執著的德國人心目中,誰才是全世界最讚的敞篷車?這個答案,日前已揭曉,那就是 Porsche 911 Carrera。在德國地區擁有大約 9.5 萬名讀者的 Auto Motor und Sport 專業汽車雜誌,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最佳車款 (Best Automobile in the World) ,Porsche 911 Carrera 敞篷車,順利在全球 49 款敞篷車中脫穎而出,成為讀者心目中的最佳敞篷車首選。

上空版 911 Carrera

不管是 911 Carrera Cabriolet 或者 911 Carrera S Cabriolet,對於 Porsche 車迷來說,最大的魅力就是擁有一款 911 Carrera 或 911 Carrera S,又多送了敞篷的上空悠閒感。絕不妥協的操控設計精髓,動力搭載 3.6 升與 3.8 升水平對臥引擎,6 速手排與 5 速 Tiptronic S 變速箱,帶來 0-100km/h 僅 4.9 秒到 5.7 秒的疾風駕馭,再搭配輕量化電動軟蓬,即使車速在 50km/h,開關車頂僅需 20 秒即可完成,讓 911 Carrera 敞篷車系造就德系經典的上空速度尤物。

絕不妥協的操控設計精髓,讓喜愛跑車與敞篷車的 911 車迷,有了最佳的選擇。

Porsche 表示,自從 1977 年 Auto Motor und Sport 舉辦由讀者票選年度最佳車款以來,Porsche 車系已經囊括 37 座獎項,其中 911 車系的獲獎數,僅次於經典的 959 或日後傳承 959 的 Carrera GT 車系。Porsche 原廠也驕傲地表示,911 去年也是獲獎連連,包括 11 月獲得德國 Autozeitung 汽車雜誌票選「年度最佳跑車」與「3 萬歐元以上級距的最佳豪華敞篷車」兩項大獎,代表 Porsche 911 車系在德國車迷深受歡迎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