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7 年 11-12 月舉辦「看影片得大獎」網路活動後,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宣佈,為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深入了解,Renault 所楬櫫安全防護理念。Renault 汽車特舉辦「看電影得大獎 Part 2」網路活動,即日起立即上 Renault 官方網站http://www.renault.com.tw/index.asp,欣賞帶點 Kuso 的汽車安全撞擊測試影片,填答相關問答,即有機會獨得 Sony 家庭劇院組及 Renault F1 精品。另外,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於活動網站預約試乘並至指定之 Renault 展示中心完成試乘,另可獲得 Scenic 休閒背心乙件。

最後,總代理裕隆汽車也表示,透過此部帶點詼諧的汽車安全撞擊測試廣告影片,除傳達 Renault 汽車傲視全球的頂級安全成就外,也希望傳達給台灣車主在購車時將「安全」列為必要考量因素,並透過廣告連結贈品的特別活動,吸引網友上網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