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Renault 汽車於去年曾推出 Clio Exception 車型,以運動化設計為主要訴求,同時輔以在舒適與安全性的出色演出,在全歐總計銷售了超過 35,000 輛,可說是相當成功的一項產品,而在這樣的基礎上,Renault 決定趁勝追擊,推出名為 Clio Exception2 的第二代車型。

法國 Renault 汽車於去年曾推出 Clio Exception 車型,在全歐總計銷售了超過 35,000 輛,可說是相當成功的一項產品,而在這樣的基礎上,Renault 決定趁勝追擊,推出名為 Clio Exception2 的第二代車型。

外觀上,Clio Exception2 擁有燻黑頭燈、深色處裡後窗和後檔玻璃,以及 16 吋專屬造型鋁圈,和一般版本的 Clio 車型相較,造型更顯動感;至於內裝部份,Clio Exception2 也在方向盤以及座椅兩側等處包覆皮質,中控台並採用深色飾版,而車內地毯也採用專屬式樣,展現其獨特氣息。

廣  告

在 2007 年 Renault 汽車首次推出了 Clio Exception 車型,並在 15 個歐陸國家中,售出了超過 35,000 輛的新車,成基可說是相當耀眼,而在這樣的基礎上,名為 Clio Exception2 的第二代車型也在日前正式亮相,希望能夠延續前代產品的好成績。

內裝部份,Clio Exception2 也在方向盤以及座椅兩側等處包覆皮質,中控台並採用深色飾版,而車內地毯也採用專屬式樣,展現其獨特氣息。

根據原廠表示,Clio Exception2 將從 2 月 25 日開始接受消費者的訂購,並於 3 月份起於法國展開販售;新車將同時提供三門和五門掀背兩種選擇,並提供 1.5 升柴油引擎,和 1.6 及 2.0 升汽油引擎等選擇,而售價則介於 16,150 至 20,250 歐元間,並將採限量方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