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1 摩納哥站和第 61 屆坎城影站的雙環加持下,Renault 日前正式推出全新三門轎跑作品 Laguna Coupe。而 Renault 此次也選擇與科技業巨人 Microsoft 異業合作,以 Microsoft 第二代 Silverlight 網頁技術,為 Laguna Coupe 建構專屬網站;身為業界首個採用第二代 Silverlight 技術的專屬網站,在包括「Deep Zoom」等嶄新功能的輔助下,網友將可更清楚瞭解 Laguna Coupe 的全新面貌。

隨著全新 Renault Laguna Coupe 的面世,採用新一代 Microsoft Silverlight 網頁技術的 Laguna Coupe 專屬網站也同步上線。

「Renault Laguna Coupe 經典的設計構思,絕對能夠迎合車迷的喜好。」Renault 全球行銷總監 Stephen Norman 如此表示。「一如車迷對於絕佳設計的鑑賞力,Renault 也決意採用最新的網頁技術,讓網友能夠更仔細地欣賞 Laguna Coupe 的每一分細節。」

利用「Deep Zoom」功能和滑鼠滾輪操作,使用者可自由進行照片縮放,欣賞 Laguna Coupe 的美麗身段。 (圖片截自 http://www.laguna-coupe.com)

「此次合作提供 Microsoft 和 Renault 一個契機,來探究全新網頁技術,對於消費者和 Laguna Coupe 間的虛擬互動,能夠帶來什麼樣的全新變革。」法國 Microsoft 平台和系統總監 Marc Jalabert 對此說明。Microsoft Silverlight 2.0 乃最新一代的多媒體網頁技術,能提供使用者包括超高畫質影片在內的多項全新體驗。而獨特的「Deep Zoom」功能,也提供瀏覽網友超高解析度的車款照片,在不影響下載速度的情況下,自由進行照片縮放功能。

廣  告

Laguna Coupe 專屬網站是由 Tequilarapido 事務所統籌設計,同時在今年 10 月正式上市前,原廠也規劃一系列的暖身活動,為 Laguna Coupe 的上市持續加溫。有興趣的網友,可連上Laguna Coupe 專屬網站 http://www.laguna-coupe.com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