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單箱車型有著相當亮麗銷售表現的 Renault 汽車,為了讓多人座的 MPV 產品 Espace 發揮更大的效益,原廠將以原有的 Emotion 等級車型為基礎,除了 Espace 車系本身寬敞多變的車室機能,在歐陸推出整合多媒體界面的 Argos 車型,擁有包括衛星導航、藍芽通訊系統等功能,讓旅途更便利舒適。

為了讓多人座的 MPV 產品 Espace 發揮更大的效益,原廠將以原有的 Emotion 等級車型為基礎,除了 Espace 車系本身寬敞多變的車室機能,在歐陸推出整合多媒體界面的 Argos 車型。

Espace Argos 車型最主要的賣點,在於增配整合式的多媒體界面,藉著七吋的 16:9 寬螢幕介面,除了可控制音響系統外,還擁有包括衛星導航系統,以及車用藍芽免持通訊系統等功能,讓行車更安全便利;而依照買家需求,還可而外選配深色玻璃、全景玻璃天窗以及 17 吋鋁圈等配備。

廣  告

在動力部份,原廠提供 Espace Argos 車型的買家兩種不同的選擇,同樣搭載 2.0 升的 dCi 柴油引擎,分別可輸出 130 匹以及 150 匹的最大馬力,其中前者僅提供手排變速箱,後者則有手排和自排變速箱可供選擇,相信在充沛的動力和高效率的變速系統運作下,將能夠輕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藉著七吋的 16:9 寬螢幕介面,除了可控制音響系統外,還擁有包括衛星導航系統,以及車用藍芽免持通訊系統等功能,讓行車更安全便利。

除此之外,Renault 原廠自從今年三月起,提供包括 Espace 在內的高級車產品保固延長的服務,當然 Espace Argos 車型也因此受惠;在新的保固條件下,在歐盟地區,以及克羅埃西亞、瑞士、挪威和冰島等地,消費者將可享有三年或 15 萬公里的保固,而在其他地區保固條件則為三年或 10 萬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