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10 輛的 06 年式 Grand Espace 2.0turbo 全景式天窗版,擁有讓模特兒盡情伸展的寬敞空間。

為了滿足國內頂級客層的需求,Renault 台灣總代理裕隆汽車宣布於 12 月限量引進 10 台 Grand Espace 2.0turbo 全景式天窗版,較現有的標準版 Grand Espace 多增加 10 萬,讓喜愛法系大型休旅車的消費者,不但享有寬廣的視野,更讓乘用空間機能更符合國內喜愛休閒及與眾不同的消費傾向。

Webasto 專業天窗製造

屬於前啟式設計的全景天窗作動連續圖,電動開啟設計能讓乘員輕鬆享有相當寬敞的天空景緻。

裕隆汽車表示,Grand Espace 天窗版,是國內豪華 MPV 中,唯一擁有全景式玻璃天窗的車款。原廠資料顯示,全車玻璃面積亦多達 7.4㎡,而最大幅度開啟後則擁有 2.2㎡的最大天窗面積,讓車室乘員頭頂國內車壇少見的大幅天空;另外,裕隆汽車對於天窗製造商 Webasto 的製造水準亦深具信心,天窗採用 5mm 厚的熱反射式玻璃,不但可過濾 95%的 UV,讓車主在享受美景時亦可排除大自然的紫外線侵害。

由內而外的新穎設計

充滿科技感的中控台設計,除了造型前衛外仍保有豐富的置物空間。
雙光學氙氣頭燈、Renault Card 卡片式鑰匙及引擎啟動、獨特的空調設計均充滿科技質感。

Grand Espace turbo 相當新穎的設計風格,由 Renault 首席設計大師 Patrick Le Qument 親自操刀完成。雙光學氙氣頭燈賦予車頭醒目的氣勢、明顯的雙腰線設計與六爪式 17 吋鋁圈,讓全車深具動感氣勢。駕駛空間則頗復未來感受,全球唯一的無按鍵式儀表板設計,類似飛機儀表板的 VFD 資訊整合式中央液晶儀表板,音響系統由專屬遙控器操控。

歐洲高級車配備的自動駐車系統、可啟閉式倒車雷達、雙光學氙氣頭燈,再加上 Renault Card 卡片式鑰匙及 F1 引擎啟動鍵模式,讓 Grand Espace 不但以廣體式座艙的寬廣車室空間為優勢,全車的科技化設計亦讓其創造出 MPV 少有的未來科技感氛圍。

乘坐舒適度方面,車室內首創底板式獨立空調系統,取代以往的車頂式空調出風口設計,不僅車室空間更大與寧靜度提升,全車 14 個出風口與左右分離式溫度調節,更讓車內所有成員都得到專屬的呵護。全席次獨立式座椅,加上創新的 8 軌設計,可做 2 到 7 席座椅變化,行李箱置物空間更可多達 3,050 公升,多樣的彈性空間運用,讓 Grand Espace 不論商務休閒,都相當便利。

2.0 升渦輪引擎與 165 匹馬力,擁有充沛的動力性能。

動力性能方面,裕隆汽車指出 Grand Espace turbo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擁有
165 匹與 2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其雙喉管渦輪系統,讓扭力峰值在 2000rpm 出現,展現出低轉速高扭力的動力特徵,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箱系統與房車懸吊系統設定,兼具性能舒適表現。

Euro NCAP 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象徵最高安全的五顆星榮譽標章。

相信眼尖的讀者一定會注要到 Grand Espace 前擋玻璃的小貼紙,沒錯這就是 Renault 彰顯高安全性能的標誌-Euro NCAP 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讓 Grand Espace 榮登同級車中得分最高車款。安全配備包括 Renault 第三代 SRP 成員防護系統,具備 A~D 柱全展式防護氣囊在內的六顆防護氣囊,預縮式安全帶與束力限制器等。

制動系統方面,Tevas MK60 ABS、BAS 與 EBD 三合一安全煞車系統,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同步整合 TCS 循跡穩定系統與 USC 轉向不足控制系統,讓 Grand Espace turbou 達到最高安全性能的 MPV 車款。這樣一部兼具美觀、空間、科技感與最高安全性能的法系 MPV,除了原有的 170 萬款式外,若想讓你的拉風指數包飆升,再加個 10 萬買個超大天窗,肯定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