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旅車已經成為國內汽車市場主流的今天,台灣的消費者也可以享受到全球各大車廠的最新休旅車款。而一向由美日韓車系所主導 MPV 多功能休旅車市場,隨著法國 Renault Grand Espace 的引進,勢必在市場掀起一陣充滿法式風情的新潮流。

Renault Espace 在 1984 年以 MPV 開創者的身分,首先進入全世界的汽車市場。在歐洲已經擁有超過 100 萬各個忠誠車主,同時還被讚譽為「MPV 中的勞斯萊斯」,也使得 Renault Espace 成為歐洲 Luxury MPV 中的第一品牌。

瀟灑的個性搭配優秀的性能

這次引進台灣的是頂級七人旗艦 Grand Espace turbo,以充滿現代品味的豪華風尚,流露出優雅奔放的個性;搭配奢侈舒適的車內駕乘環境,讓台灣消費者有機會享受歐洲頂級休旅的價值。動力性能方面,Grand Espace 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同級車最大 165 匹馬力及 26.0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性能表現十分優秀。

Grand Espace 同時還是最安全的七人座休旅車,在 Euro-NACP 的安全測試中獲得最安全的五顆星評價,遠遠領先其他同級車款。Grand Espace turbo 的基本定價為 165 萬元,相信會在台灣的 MPV 市場上引領新風潮。

全新 Scenic 讓您發揮創意生活

與 Grand Espace 同時發表的新車,就是全新一代的 Renault Scenic。自 1996 年全球第一部 Compact MPV—Scenic 推出以來,以 Monospace 單廂式的車體設計、多變化的 5 張獨立座椅與隨處可見的置物空間,讓家庭用車進入全新的紀元,同時也創造出超過 200 萬台銷售佳績。

全新一代的 Renault Scenic,外觀更立體大方,流暢俐落的線條與 Renault 獨有的驛馬車尾設計,營造出多層次的視覺效果。挑高車頂營造出寬敞的車室空間,乘坐感比起有些大型房車更為舒適。5 人座獨立式座艙,後排三張座椅均可輕鬆地單獨拆卸,超過 10 種空間變化組合,16 個置物處,多達 42 公升的創意置物空間,讓車主可以輕鬆發揮創意,享受休閒生活。者的生活美學。

承襲 Renault F1 引擎科技血統,Scenic 採用 VVTi 可變正時汽門新科技引擎並搭配 Pro-active 四速手自排變速箱系統、全電動輔助四向可調方向機柱系統、互動式懸吊等系統,擁有同級車最大 115 匹以及 15.2 公斤米扭力輸出,讓操控自如的奔馳快感,成為 Scenic 最迷人的魅力之一。

全新一代的車款,全新一代的價格

在安全防護上,Scenic 配備有「三合一安全煞車系統」,整合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與 BAS 緊急煞車輔助系統,能有效降低煞車距離,縮短駕駛人的反應時間,進而避免事故的發生。標準六席防護氣囊以及最新的全員防護系統,在車內形成完整的防護網,形成 Scenic 座艙內的全面性保護。同時 Scenic 還是國內同級車中唯一榮獲 Eruo-NCAP 五星極致安全的車款,為車內乘員提供最佳的保障。以 93.9 萬的價格,就能讓您體驗 Scenic 歐洲都會休旅車的迷人魅力。

除了這兩款休旅新車外,Renault 同時還介紹了性能小鋼砲車款 Megane RS 225,以 RENAULT F1 賽車手唯一公路座駕的地位,首度引進台灣市場,建議售價為 145 萬元。性能車的愛好者,又有一個新玩具可以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