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金磚四國等議題的炒作,即將於下周揭幕的莫斯科車展也獲得不少關注,而來自法國的 Renault 便表示,將要在車展中發表全新的三廂家庭房車 Symbol,希望藉著近來在平價車級距的成功經驗,以及集團本身豐沛的資源,讓 Symbol 在推出後能夠得到包括俄羅斯在內等快速成長市場中的消費者青睞。

Symbol 延續了近來 Renault 在車輛造型上的設計走向,替求整體外觀的平衡感,在車頭部份的線條,和今年秋天亮相的 Sandero 有著幾分神似。

在外觀部分,Symbol 延續了近來 Renault 在車輛造型上的設計走向,替求整體外觀的平衡感。Symbol 在車頭部份的線條,和今年秋天亮相的 Sandero 有著幾分神似,而在車尾部分,Symbol 則以圓潤的線條,營造出辨識度十足的設計,而 4 米 26 的車長和 1 米 43 的車高,也讓 Symbol 的座艙內擁有頗為寬敞的空間。

廣  告

動力系統部份,Renault 原廠表示 Symbol 將撘載一系列全新世代四缸引擎,雖然原廠未公佈詳細的性能數據,但仍對外表示,無論是 Symbol 所採用的汽油或柴油動力單元,在燃油經濟性以及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都將有出色的演出。除此之外,由於 Symbol 是以備受好評的 Clio II 平台為基礎打造,因此原廠也深信新車無論在舒適與操控表現上,都將具有一定的水準。

在車尾部分,Symbol 則以圓潤的線條,營造出辨識度十足的設計,而 4 米 26 的車長和 1 米 43 的車高,也讓 Symbol 的座艙內擁有頗為寬敞的空間。

最後 Renault 原廠表示,Symbol 將會在 8 月 26 日起揭開序幕的莫斯科車展首演,而包括中歐、東歐、俄羅斯、土耳其等車輛需求快速成長的地區,都將會是 Symbol 鎖定的目標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