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一代的 Renault Twingo 於 2007 年 6 月推出以來,在 21 個國家總計售出超過 10 萬輛的新車,而在法國當地更深受消費者喜愛,以 5 萬輛的成績,榮登都會小車級距的銷售冠軍,有鑑於此,原廠日前決定在 7 個國家推出限定版的 Twingo Night & Day 車型,來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自從新一代的 Renault Twingo 於 2007 年 6 月推出以來,在 21 個國家總計售出超過 10 萬輛的新車,有鑑於此,原廠日前決定在 7 個國家推出限定版的 Twingo Night & Day 車型,來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外型部分,為了在 Twingo 原有的可愛樣貌下,吸引更多的目光,原廠也在細部增加了不少獨特的元素,例如在前保桿上的霧燈基座、車側 B 柱飾板,以及後方尾門左側等,都貼上了充滿浪漫氛圍的花紋圖樣,另外包括燻黑頭燈,以及建構在原先 Dynamique 車型上的動感設計,都使得 Twingo Night & Day 展現較原本更為搶眼的風貌。

廣  告

座艙內部,除了專屬的 Twingo 字樣貼牌,也延續了車外以黑色為主要元素的風格,包括儀表板邊框、手動冷暖空調旋鈕,以及置杯架基座等處,都以亮面黑色材質裝飾,而在配備部份,Twingo Night & Day 則偏重實用取向,搭配寬敞而彈性化的車室空間運用,希望能滿足消費者對都會小車的期待。

無論在車身內外,Twingo Night & Day 都有獨特的配件裝飾,展現搶眼風貌。

動力部份,原廠提供了 Twingo Night & Day 兩種不同的選擇,分別是可輸出 75 匹最大馬力的 1.2 升汽油引擎,以及可輸出 65 匹最大馬力的 1.5 升 dCi 柴油引擎,滿足不同需求的買家;限量發售的 Twingo Night & Day,售價介於 11,950 歐元至 13,450 歐元間,並將從 4 月 28 日起開始,接受義大利、德國、西班牙、比利時、奧地利和荷蘭等地的消費者下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