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無瑕的法國藍,搭配縱劃車身的兩道寬白線條,曾經的四組圓形頭燈,改換上兩具貓眼大燈。內裝以精緻雙縫線皮革包覆著運動桶式車椅,典雅之中流露出現代與摩登語彙,這不是百年前的 Renault Gordini 重現,而是當代 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以動感時髦的外型,搭配經典藍白烤漆,再次喚醒車迷對於 Gordini 賽車的美好懷念。

Renault 再度推出 Twingo 全新特仕車,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以潔淨無瑕的法國藍,搭配縱劃車身的兩道寬白線條,加上兩具貓眼大燈,再次喚醒車迷對於 Gordini 賽車的美好懷念。

自從新一代的 Renault Twingo 於 2007 年 6 月推出以來,在全球超過 20 個國家販售,2009 年至 10 月為止,在歐陸的銷售成績已超過 14 萬輛,比起 2008 年有 20%的銷售成長,成為歐洲地區強勁的 A 級距動感小車。有著如此搶眼的市場表現,Renault 車廠的妝點花樣從來沒少過,一再推陳出新 Twingo 各樣特仕車款,既不辜負消費者喜新厭舊的多樣口味,二來也替 Twingo 產品生命週期持續延長。

Renault 車廠的妝點花樣從來沒少過,一再推陳出新 Twingo 各樣特仕車款,當然最主要也是因為 Twingo 車系在歐陸的銷售量一直居高不落,今年不到年終,歐洲就已賣出超過 14 萬輛的成績。

而 Twingo Gordini R.S.的露出,同時也光點著 Gordini 品牌重生及過往輝煌,目前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的 L’Atelier Renault 概念店,正擺著一輛全新 Twingo Gordini R.S.,令人瞳孔放大的正藍色,除了兩條跨過車身的純淨白線帶,車外後視鏡、擾流尾翼也以白色烤漆包覆,另外塑料雙白框鈑件也左右框住了前霧燈組,讓車頭更為鮮活亮眼。下氣壩漆面則以亮面收尾,並於右上角置入「RS」銘標,車身兩側於後輪拱前則有小片「Gordini」銘牌,在低調之中仍是與眾不同的印記。

令人瞳孔放大的正藍色,除了兩條跨過車身的純淨白線帶,車外後視鏡、擾流尾翼也以白色烤漆包覆,讓 Twingo Gordini R.S.整體車身更為鮮活亮眼。

在內裝的鋪成,則完全重現 Gordini 之經典氛圍,皮革包覆的運動桶椅,利用藍、黑雙縫線精緻修邊,同時在背靠縫上 Gordini 字樣;藍、黑皮革雙搭方向盤,佐以兩條白線帶。藍色皮革包覆車門板、藍色排檔座與 Gordini 徽標排檔頭。車內主要色系非黑即藍,在深沉中亦帶有精神與活力。

廣  告

當然為了呼應賽車精神,光是外表的殺氣不免顯得華而不實。然而 Twingo Gordini R.S.傳承了 Renault Sport 的運動展現,以強化表現底盤搭配 17 吋輪圈。動力心臟搭載 1.6 升汽油引擎,可提供 133 匹最大馬力與動感先決輸出調校,再利用 Twingo 法系小車的優良血統,提供輕巧、精準靈活的動態操控,完成內外兼備的 Twingo Gordini R.S.。

這輛最新仕樣 Renault Twingo Gordini R.S.,將在 2010 年 3 月於歐洲市場推程上市。即日起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上的 L’Atelier Renault 概念店展出,並搭配著展場藍色聖誕主軸,直至 2010 年 1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