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的法國車廠,總是能推出令人讚賞的設計,就算早已推出的現行市售車,亦能在特仕車型中,融入無限的創意。日前,Renault 將法國著名的艾菲爾鐵塔,以及巴黎左岸的浪漫元素,融入旗下可愛的掀背小車 Twingo 之上,推出 Twingo Rive Gauche 特仕車款,讓這款可愛的掀背小車,增添花都的浪漫風情。

日前,Renault 正式發表融合巴黎左岸浪漫風情的 Twingo Rive Gauche 特仕車款。

花都風情、浪漫氣息

Twingo Rive Gauche 的外觀就如同子車名一般,融入巴黎左岸的元素,在前保險桿中霧燈處飾板、B 柱以及車門把手上,原廠皆佐以艾菲爾鐵塔元素,繪有與艾菲爾鐵塔結構相似的圖樣裝飾。另外,Twingo Rive Gauche 也採用運動化前保桿、燻黑頭燈等配件,讓這部融合左岸浪漫元素的可愛小車,在藝術氣息之外還帶有幾分個性化色彩。

外觀部分除了改用運動化前保桿外,在霧燈處、B 柱以及車門把手部分,皆採用艾菲爾鐵塔式紋飾妝點。

內裝部分,雖然僅在轉速表、時速表以及排檔座杯架改以紅色外圈裝飾,未做太幅度變更。但在配備部分,則是增列多項標準配備,包含恆溫空調系統、電動除霧後視鏡、高度可調駕駛座與方向盤以及整合藍芽與 USB 功能的 CD/MP3 音響等,給予消費者豐富且多樣的配備。

內裝部分維持 Twingo 的基本設計,僅在轉速表、時速表與杯架外緣改以紅色輪廓點綴。

環保動力相得益彰

動力心臟部分,原廠為 Rive Gauche 選用兩款動力心臟,包含 1.2 升 16 汽門 LEV 75 汽油引擎,以及 dCi 65 柴油引擎。在環保表現上,這兩具引擎分別擁有 114g/km 與 113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獲得法國政府提供的 500 歐元環保補助,將能夠回饋予有意購買的消費者

廣  告

6 月 10 日歐洲市場推出

Renault 表示,Twingo Rive Gauche 將在 6 月 10 日於法國與奧地利市場正式推出上市,目前這款融合花都浪漫風情的掀背小車,已於法國市場開放接單訂購。法國當地售價扣除 500 歐元的環保補助後,落在 11,450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4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