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可愛 Renault Twingo 又推出新花樣,這次是潮流特仕車 Dolce Vita 甜蜜人生。Twingo Dolce Vita 利用平易近人的價位與流行風格,搭配全新可連結藍芽與 USB 的音響系統,瞄準年輕消費族群與風潮愛好者。自 1992 年發行以來,Twingo 討喜的可愛外型便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親睞,並藉由多元化的車型選擇與外觀花樣變化,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掠取消費者的口味,更維持了長達 17 年的產品銷售週期。

Twingo Dolce Vita 利用平易近人的價位與流行風格,搭配全新可連結藍芽與 USB 的音響系統,瞄準年輕消費族群與風潮愛好者。

自從新一代的 Renault Twingo 於 2007 年 6 月推出以來,在全球超過 20 個國家販售,光歐陸地區就有至少 14 萬名車主的青睞,更成為法國同級車市場的銷售領導者。而其不斷嘗鮮與改變的年輕風格,更是造就其業績長紅的主因之一,到目前為止 Twingo 更已經推出 Twingo Nokia、Twingo Night & Day、Twingo XV de France、Twingo Rip Curl 與 Twingo Art Collection 等特仕樣款。

為了持續消費者的目光,Renault Twingo 總是別出心裁的不時推出新款特仕車,圖為 2009 年式 Twingo Rip Curl。
Twingo Dolce Vita 特仕版,再度以時髦風格鎖定了都會新女性。全新 Dolce Vita 格紋飾貼,分別裝飾在車門把、B 柱與霧燈周圍,搭配燻黑頭燈與動感依舊的前下巴。

這次 Twingo Dolce Vita 特仕版,再度以時髦風格鎖定了都會新女性。全新 Dolce Vita 格紋飾貼,分別裝飾在車門把、B 柱與霧燈周圍,搭配燻黑頭燈與動感依舊的前下巴,酷玩味十足。車色新增咖啡與香草白兩種車色選擇,Twingo 果真每次都能玩出新把戲。在內裝上,色彩繽紛的活潑基調不變,並加入全新可連結藍芽與 USB 的音響系統,同時也可撥放 MP3 音樂檔。

內裝上,色彩繽紛的活潑基調不變,並加入全新可連結藍芽與 USB 的音響系統,同時也可撥放 MP3 音樂檔。

動力心臟方面 Renault Twingo 提供了分別是 1.2 升 16 汽門 LEV 引擎與 1.5 升 dCi 65 兩具引擎,二氧化碳排放量依序為每公里 119g 與 113g,完全合乎法國政府環境保護補貼獎金標準,購買此車將獲得政府 600 歐元之補助。Twingo Dolce Vita 目前為法國限定車款,並於 9 月 11 日已上市開賣,扣除政府補貼後售價為 11,050 歐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