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旗下頗受好評的動感小車-Twingo,其現行車款從 2007 年推出至今也已約莫 4 年,就在產品即將邁入生命週期終點之際,Renault 決定為其進行小改款,並於 2011 年 7 月 28 日先行公佈小改款 Twingo 首張廠圖,同時也預告將會在 2011 年 9 月 13 日於法蘭克幅展正式登場。

小改款 Twingo 的水箱護罩融入了與 DeZir、Captur 以及 R-Space 等概念車相仿的設計概念,而上下分離設計頭的燈組組,與性能風味十足的大面積前保桿進氣壩搭配之下,輾轉流露出與過往可愛活潑個性不同的霸氣風範。

以目前 Renault 公佈的首張廠圖來看小改款 Twingo 的外型,其車頭與現行樣式顯而易見的差別,莫過於小改款 Twingo 融入了與 DeZir、Captur 以及 R-Space 等概念車相仿的水箱護罩,同樣的,Renault 菱形廠徽也在新世代設計語言下跟著放大,組合之下充滿原廠的現代基因,而依然精神亦亦的頭燈組採上下分離設計,與性能風味十足的大面積前保桿進氣壩搭配之下,輾轉流露出與過往可愛活潑個性較為不同的霸氣風範。

廣  告

過去曾在國內生產過,且不論國內外都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的 Renault Twingo,自 1992 年首代車型誕生以來,即頻著特殊有趣的討喜造型,以及方便實用方便機能空間而深植人心,而就在首代歷經十多年的洗禮後,2007 年 Renault 車廠為其換上新裝,以動感可愛的形像面對世人,並以無限的創意衍生出多種特仕車款。

如今預知小改款 Twingo 車頭的新風貌後,想必已有不少人對於此動感小車的其餘表現感到好奇,然而原廠為了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並未透露進一步相關資訊,不過 Renault 表示 Twingo 小改後將會與首代車型一樣,同樣能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若是有後續消息,U-CAR 也將帶來詳實報導。

1992 年首代車型 (圖上) 誕生以來,即頻著特殊有趣的討喜造型,以及方便實用方便機能空間而深植人心,至於 2007 年推出的第二代車型 (圖下) 則以動感可愛的形像面對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