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旗下受歡迎的小車 Twingo,於 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以繽紛浪漫的色彩登台演出。

日前法國車廠 Renault,以單獨一張廠圖來預告旗下受歡迎的小車種 Twingo,將於 2011 年法蘭克福車展小改款演出,如今小改款 Twingo 的全貌於車展舞中露出,並以多種繽紛浪漫的色彩演出,現在透過原廠公佈的資訊,來進一步了解這輛小車的最新演化。

頭尾造型豐富,繽紛車色多樣選擇

日前 U-CAR 曾針對小改款 Twingo 的車頭面容做了簡單介紹,而車頭上與 DeZir、Captur 以及 R-Space 等概念車相仿的水箱護罩,與分離式頭燈組的搭配之下,小改款 Twingo 與現行車款乖乖牌的可愛樣式相較之下,反倒多了份活潑野性,不過,更加圓潤的筆觸,依然維繫著車系精神。

小改款 Twingo 的水箱護罩利用原廠最新的設計概念,為其帶來了嶄新面容,同時上下分離的頭燈組,則讓整體多了份活潑野性風格;車尾部分則是於尾門上加上倒車燈,與頭燈的設計概念相互呼應。

至於車尾部分,則和車頭的個性風格有著明顯反差,與現行樣式比較之下,小改款的尾燈組造型修飾的更加流暢之外,原廠還將倒車燈分割出來並嵌於尾門之上,使原本單調的車尾有了些變化,同時也與車頭上下分離的頭燈組相互呼應。另外,本次小改款 Twingo 車系還具備了 24 種鋁合金輪圈樣式,供民眾隨心搭配,同時原廠除了提供原有車色之外,還新增了 Fuchsia 吊鐘花紫與 Bermuda Blue 百慕達藍等兩種溫暖的浪漫色系,想必將會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

小改款 Twingo 除了將提供原有車色之外,還新增了 Fuchsia 吊鐘花紫 (圖上) 與 Bermuda Blue 百慕達藍 (圖下) 等兩種溫暖的浪漫色系,想必將會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

多樣化個性搭配為小改款 Twingo 想要帶給消費者的重點之一,因此除了車色與輪圈之外,車頂部分除了可以選搭全景玻璃車頂,另外原廠也提供了 5 種不同樣式,讓每位消費者皆能依照喜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小改款 Twingo。

接著來到了車室內部,其內裝設計基本上仍維持著與先行車款相仿的鋪陳,於中控台上緣造型特別的儀表版仍然以圓滑曲線來來詮釋,不過為了增加視覺上的豐富感受,Renault 以多種顏色與材料上的選搭,使得質感得以提升,例如採皮革包覆的中置儀表、運動化造型的座椅與門板或是 5 種不同色調的出風口選項,讓消費者能夠從中營造出更具個人化風采的車室氛圍。

內裝設計基本上仍維持著與先行車款相仿的鋪陳,除了採皮質包覆的中控儀表之外,原廠還利用不同顏色與用料的搭配,以營造出質感與活潑兼具的車室氛圍。

動力編成部分,消費者可選擇 Renault 為小改款 Twingo 搭配的最大馬力 75 匹 1.2 升 16V 引擎,或是省油效益較佳的 dCi 75 與 dCi 85 柴油引擎,其可繳出 29.4km/l 的油耗成績,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 85g/km,若是喜歡動力較大的消費者,還可選擇了 1.2 升 TCe 引擎,擁有 1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15.8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享有較為豐富的駕馭樂趣。

廣  告

新 Twingo RS、Twingo Gordini 同場露出

除了標準車型,Renault 也趁著本次車展的盛大活動,也將俱備運動個性樣式的 Twingo RS 以及 Twingo Gordini 呈現給全球車迷;Twingo RS 全身 Sirius Yellow 天狼星黃的特殊車色率先表露其個性身分,另外原廠不僅為其打造專屬的前保桿,還以 F1 賽車前鼻翼為靈感,於 Twingo RS 的前保桿下緣融入了醒目的飛翼飾板,運動風格更加鮮明,同時腳上的 16 吋消光黑運動輪圈,也再度強化了視覺感受。至於 Twingo Gordini 則是同樣秉持的法國藍與貫穿全車的賽車條紋,來詮釋 Renault 於賽車運動上的成就。

俱備運動個性樣式的 Twingo RS (圖上) 以及 Twingo Gordini (圖下) 呈現給全球車迷,其中 Twingo RS 不僅僅是換上專屬的前保桿,原廠還以 F1 賽車的前鼻翼為靈感,為其置入如飛翼般飾板,為這輛可愛小車創造出更具性能風味的車頭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