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英國的 Silverstone 銀石賽車場,不但是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發源地,更是許多英國 Renault sport 車主最喜歡前往下場一試身手的著名賽車場,而英國 Renault Sport 亦常在英國銀石賽車場舉辦車主賽場體驗活動。有鑑於此,Renault 特別針對旗下鋼砲車款 Clio RS 以及 Twingo RS 車型,推出了銀石賽車場限量紀念版車款,兩款車型皆加裝許多特訂配備,藉以彰顯出限量車款的價值。

Renault 針對 Clio RS 以及 Twingo RS 推出了銀石賽車場限量紀念版車款,加裝多項特別配備並限量各 50 部,藉以彰顯出其特殊限量車款的價值。

以 Silverstone GP 為名的兩款限量車型,在英國當地採各限量 50 部的形式販售,為了凸顯限量車款的外觀特色,限量車款僅提供金屬銀單一配色,前水箱罩、進氣柵、鋁圈、照後鏡及車頂皆此用黑色亮面塗裝,以強烈的顏色對比顯現出賽車化的競技風格。此外兩款車型皆特別採用染色後窗,黑色 B 柱上更鑲有具備 Silverstone 賽道圖案的特別徽飾,而 Twingo RS 限量版本更具有黑色塗裝的尾翼及前霧燈蓋,並換裝了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提供更為雄渾的排氣聲浪。

廣  告

而在內裝部份,每款車型都將鑲有限量的專屬編號,以及整合在中控台顯示幕上、可測試車輛加速及顯示 G 值及賽道單圈成績的 Renault Sport 賽道計時系統,車上更改採灰黑配色的 Renault Sport 專屬地毯,而 Clio RS 限量版本更將 Recaro 代工的固定式賽車椅列為標準配備,另外每款車型都將藍牙傳輸及外接音源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以符合時下年輕人對於車輛音響配備的需求。

Clio RS 銀石賽道限量車款採用金屬銀特殊塗裝,並以黑色鋁圈、照後鏡及車頂凸顯賽車化的競技風格。

為了不負其以賽道為名的限量型號,兩款車型皆配備了原廠列為選用配備的 Cup 跑車化底盤設定,針對懸吊部份加以強化,提供更為敏銳的操控反應。而每位限量車款的車主,都可獲得一次免費參加 Renault Sport 銀石賽道體驗活動的機會,可親自駕駛愛車在這具有傳奇性的賽道上好好奔馳一番。採英國當地限量發售的兩款車型,Twingo RS 售價為 14,995 英鎊,Clio RS 則為 19,995 英鎊。

Twingo RS 限量版本更追加了黑色塗裝的尾翼及前霧燈蓋,並換裝了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兩款車型在 B 柱上皆具有專屬徽飾,內裝更加上了限量編號,藉以突顯限量的價值及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