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1999 年四門三箱版本的 Clio 推出以來,這款因市場不同,而分別被命名為 Thalia、Symbol 或是 Clio Classic,除了在全球超過 64 個不同的國家販售之外,銷售數字更是突破了 500,000 輛之多;而隨著新一代的 Clio 在去年推出,並拿下 2006 歐州年度風雲車的頭銜,Renault 原廠也將要在九月份推出最新的 Clio 四門三箱版本。

隨著新一代的 Clio 在去年推出,並拿下 2006 歐州年度風雲車的頭銜,Renault 原廠也即將要在九月份推出最新的 Clio 四門三箱版本。

在外觀的部份,四門三箱版本的 Clio 在 C 柱之前的造型,大致承襲了掀背版本的設計,充滿家族風格的車頭,以及流暢的車側線條,在加入了後廂設計也不減損原先的動感氣息,大面積的 C 柱設計,更增添了不少厚實穩重的感覺;而在車尾的部分,造型獨特的大型包角式尾燈組,搭配平整化的尾箱設計,讓四門三箱版本的 Clio 更展現出一股簡潔的美感。

廣  告

用料質感提升

而在車艙內部,四門三箱版本的 Clio 依舊和掀背車型有相類似的格局,而和前代車型相比,無論是在用料和品質的部份,也都獲得了大大的提升;除此之外,Renault 在提升新車的舒適和安全部份,也都可說是下了不少的工夫,讓四門三箱版本 Clio 的車主,能夠享有媲美更高等級車輛所擁有的駕乘感受,另外原廠也提供了多樣配備讓準車主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購,打造和自己匹配的愛車。

和前代車型相比,無論是在用料和品質的部份,也都獲得了大大的提升。

雖然在車輛各方面都有所精進,但是新一代的四門三箱版本 Clio 在售價的部份,則依舊維持原先平易近人的傳統,瞄準了包括中南美洲、中歐和東歐,以及包括俄羅斯和土耳其等地市場,Renault 原廠希望透過更為完整的產品力,讓新車在這些競爭日益激烈的地區,能夠再次創下銷售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