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 以超越同級車的安全、時尚設計等特色,獲得了多項大獎,自推出以來,席捲歐洲車壇,蟬連 2003 ~ 2005 西歐銷售冠軍寶座。而這次在台灣推出的全新 Megane,風格造型更加動感洗鍊;內裝的質感也有進一步提升;再加上全面升級 Megane Trophy 轉向系統的精準操控。全新 Megane 此番上市,87.9 萬起的價格,相信又會讓不少消費者注意。而有興趣的消費者,亦可在本文後留下連絡資料,除將獲得原廠進一步詳細資料,更可參加法國來回機票的抽獎。

Renault Megane 07 年式新車終於抵台,在各項進化之後,開出 1.6 升 87.9 萬、2.0 升 99.9 萬的價格。

全新 Megane 在外觀上,最主要的變化都集中在車頭。車頭水箱護罩改成 V 型設計,呈現出較具運動風格的長相。頭燈組也經過重新設計,在洗鍊的造型外,照明更集中,確保駕駛在雨霧區行駛的安全;全新高流量進氣壩及下沉式進氣口設計,提供更多的冷空氣吸納,可大幅提高進氣效率,更大的開口,也呈現出較為深刻的視覺效果。車尾造型部分,尾燈一改原本圓滑的造型而加以立體化,除增加風格,光學折射更提高行車安全性;後保桿飾條上揚的設計,與車首線條相呼應,呈現圓滑渾厚的氣味。

從車頭以及車尾,就可以清楚看出 Megane 新年式在外觀上的不同,呈現出更時尚與運動化的氣息。

除了外觀的變化,Megane 在內裝也進行全面升級。首先,Megane 在內裝上首度採用暖色雙采內裝,2.0 升車型更採用皮布材質,這讓車室內的質感有了明顯的提升。全新中控台的設計,使用白色冷光駕駛艙搭配金屬質感裝飾,在冷調的科技感之外,還多了些許溫暖氣息。

內裝採用暖調雙彩設計,再加上白色冷光顯示,更符合台灣人的使用習慣,質感也有所提升。

移植於賽道-全新轉向系統

奠基於 Megane,Renault 推出每台造價 12 萬歐元的 Megane Trophy 賽車。總重僅有 900 公斤的輕量化車體結構,搭載 330 匹馬力的 V6 引擎。強悍的動力,固然是 Megane Trophy 的重要武器,但卻少有人知道 Megane Trophy 精準操控的轉向系統,才是讓這輛賽車能夠馳騁賽道的最大功臣。

來自 Megane Trophy 的轉向系統,賦予 Megane 新車更精準清晰的轉向反應。

現在,全新 Megane 升級導入 Megane Trophy 的轉向系統設計,提供更清晰的路感及更精準的轉向控制。搭配全電動輔助方向盤,提升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在低速行駛時,轉向則較為輕鬆。此外, Megane 還有 Renault 獨創的限速控制系統,駕駛者可依道路狀況設定最高速限,如此一來駕駛可以更專注在路況上,還可以當作定速系統來使用。如果遇到必須要解除的狀況,除了按下解除鈕之外,重踩油門的時候,電腦也會自動判定解除。

07 年式的 Megane,目前只有五門車款,1.6 升車型建議售價為 87.9 萬,2.0 車型則為 99.9 萬。擁有安全、時尚、操控等先進技術的 Renault Megane,預計會在 11 月中旬進駐全省展示間,正式與所有消費者見面。

索取資料抽機票 預約賞車加送賞車禮

為提供對 Megane 有興趣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更與 U-CAR 合作推出全新的服務。只要下面表格中留下連絡資料的消費者,裕隆汽車不但會將詳細資料,直接免費寄送給消費者,以讓消費者可以獲得最直接的資料,並會在索取資料的消費者中,抽出 1 名幸運的消費者,贈送法國來回機票一張,以讓喜歡 Megane 的消費者,能夠親鄰 Renault 的故鄉,體驗獨特的法蘭西風情。

而在索取資料的同時,消費者亦能勾選需要業務人員服務的選項,裕隆汽車將指派專責的 Renault 業務人員安排賞車時間,致贈精美賞車禮,並為消費者提供完善的解說,以讓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完全了解這輛法國名駒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