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繼去年底在國內發表了內裝精進的小改款 Megane 掀背車款,而今年初深收歐洲市場喜愛的轎式休旅車 Scenic,也在國內發表了小改款車型之後,Megane 車系之中最拉風的 Cabriolet 硬頂敞篷車,在春節過後,也預計將於 3 月底於國內發表小改款車型,期望以更時尚風貌及內裝質感,讓國內消費者與歐陸地區同步感受 Megane Cabriolet 的魅力。

小改款的 Megane Cabriolet,預計將於 2007 年 3 月下旬於國內發表,提供國內消費者率先體驗席捲歐洲敞篷時尚。

Megane Cabriolet 效法 Mercedes-Benz SL 系列的設計靈感,將全景式玻璃頂篷列為標準配備,成為同級對手之中,唯一擁有這項拉風配備的車款,讓車主能夠不分季節與晴雨,隨時享受敞篷車開闊的自由感;另外,在 Renault 原廠對於安全的堅持下,Megane Cabriolet 也成為同級車之中,唯一榮獲 Euro-NCAP 五星頂極安全評價,在 SRP3 全員保護系統的防衛下,消除了一般人對於敞篷車安全的疑慮。

廣  告

除了原有的優勢,小改款的 Megane Cabriolet,一如先前掀背版本的 Megane 以及 Scenic,同樣在外觀風格上,以更具魅力及洗鍊的方式呈現,而全新內裝鋪陳及儀表設計,也帶來了更為優異的質感,根據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小改款的 Megane Cabriolet,預計將於 2007 年 3 月下旬於國內發表,提供國內消費者率先體驗席捲歐洲敞篷時尚。

除了原有的優勢,小改款的 Megane Cabriolet,一如先前掀背版本的 Megane 以及 Scenic,同樣在外觀風格上,以更具魅力及洗鍊的方式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