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 PSA 集團旗下的 Peugeot 和 Citroen 車廠,都陸續對外發表了即將在巴黎車展中亮相的新車或概念車,而同樣身為地主國代表的 Renault 車廠,也終於對外公佈了即將要在巴黎車展中首演的四座敞篷概念車 Nepta,大膽前衛的車身造型,相信能夠成功在眾車爭豔的巴黎車展中,吸引不少車迷們的目光。

即將在九月底展開的巴黎車展中首演的 Nepta 概念車,定位為豪華敞篷車,除了寬敞的空間之外,對於車內的乘坐舒適性也沒有遺忘。

根據 Renault 原廠表示,即將在九月底展開的巴黎車展中首演的 Nepta,定位為豪華敞篷車,除了寬敞的空間之外,對於車內的乘坐舒適性也沒有遺忘;採用四座設定的 Nepta,擁有極為大膽前衛的車身造型,獨特的頭燈設計,採用長效型的 LED 構造,仿佛怒目直視著前方,搭配大型的氣霸和廠徽,演繹出十足的性能風味;而在車尾部分,長條型的尾燈設計,展現出和前方不同的優雅感受,迷人的設計,想必將會讓車迷們過目難忘。

廣  告

滿足娛樂需求

而 Nepta 的車門更採用了以往常見於超級跑車的歐翼式設計,搭配 Nepta 的敞篷設定,更讓拉風指數向上提升了不少,此外經過特殊設計的輪胎造型,更能夠合乎空氣力學的需求,對於降低油耗有著不小的幫助;而在車內部份,Nepta 概念車則依循著原廠所謂的「Touch Design」理念,所有的功能按鍵都以符合人體工學為最高指導原則;而後座的乘員除了能夠無拘無束的享受追風快感之外,獨立的 DVD 影音系統,更能夠滿足娛樂的需求。

長條型的尾燈設計,展現出和前方不同的優雅感受,迷人的設計,想必將會讓車迷們過目難忘。

動力系統部分,Nepta 概念車採用了 3.6 升的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能夠輸出高達 42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系統,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62 英里,將能夠在 5 秒鐘之內完成;根據原廠表示,即將要在巴黎車展中首演的 Nepta 概念車,雖然實際量產的機率微乎其微,但是無論在車輛設計或科技等方面,都將可能引領出這間法國車廠未來的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