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Mitsubishi 在芝加哥車展,同時推出 2009 年式的小改款 Galant 與 Eclipse 車系。

在前幾天開幕的芝加哥車展,北美 Mitsubishi 除了在房車領域發表小改款美規 Galant 外,轎跑車與敞篷車級距的代表作,還有 Eclipse 車系的 Coupe 與 Spyder Convertible 兩車型,同時推出小改款車型。

2009 年式的 Eclipse 車系,外觀造型最大的改變來自車頭,呼應 Lancer Evolution 的鯊魚鼻全新造型。

由原廠照就可以清楚看到,2009 年式的 Eclipse 車系,外觀造型最大的改變來自車頭,連接水箱罩與進氣霸的前保桿區塊,全改為黑色塗裝,而在視覺造型產生懾人的巨大開口,原廠強調這樣的設計元素,是呼應 Lancer Evolution 的鯊魚鼻造型,讓 Eclipse 的整體造型迎合 Mitsubishi 的新世代家族設計。

廣  告

除了車頭最明顯的改變外,前霧燈造型、新設計 10 幅輪圈、更為誇張空力尾翼、後分流器與雙排氣尾管,也同時出現在小改款 Eclipse 車系,至於流線與肌力兼具的車身線條,則於舊款相近沒有太多變動,以維持此代 Eclipse 的風格。

Eclipse 車系提供 GS 與 GT 兩車型

Eclipse GT 動力心臟為 3.8 升 MIVEC V6 引擎,可輸出 265 匹最大動力,結合四輪獨立懸吊系統,創造具運動感的操控體驗。

就動力設定來看,2009 年式小改款 Eclipse 車系,旗下共有 GS 與 GT 兩車型。Eclipse GS 搭載輸出 162 匹的 2.4 升 MIVEC 直四引擎,標配 5 速手排變速箱,車主也可另行選配 4 速自排變速箱。至於旗艦的 Eclipse GT,動力心臟則提升至 3.8 升 MIVEC V6 引擎,可輸出 265 匹最大動力,變速箱則有 6 速手排與 5 速自排可供選擇。不管是 GS 與 GT 兩車型,自排車型都配有手自排換檔功能,提供車主更多的駕馭樂趣。

GS 與 GT 的自排車型都配有手自排換檔功能,提供車主更多的駕馭樂趣。

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Eclipse 全車系標配 ABS、EBD、雙前座氣囊與車側氣簾,GT 車型則將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配項目。而為展現 Eclipse 年輕的動感氛圍,全車系均標配輸出功率 650 瓦,由美國汽車音響大廠 Rockford Fosgate 打造音響系統,可支援前至吸入式 6 片 CD 音響與 MP3 音樂格式,同時也搭配 6 月期效的 Sirius 衛星廣播服務。

Eclipse Spyder Convertible 採用軟頂篷設計,電動啟閉時間僅需 19 秒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