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暨全台 8 家 Toyota 經銷商,爲迎接 Toyota 新事業在台 20 週年,並答謝各界愛顧,於今年 3 月 23 日起至 5 月 3 日將舉辦『美麗一瞬 雋永情歌』演唱會,總計巡迴全台演出 8 場。演唱會特別邀請萬芳、趙詠華、林隆璇等知名藝人唱出款款深情,提供 Toyota 車主免費觀賞。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暨全台 8 家 Toyota 經銷商,於今年 3 月 23 日起至 5 月 3 日將舉辦『美麗一瞬 雋永情歌』演唱會。

和泰汽車及全台 8 家經銷商自 2006、2007 連續兩年以民歌為主題推出藝文饗宴,在台灣樂壇重新掀起民歌風潮,讓 Toyota 巡迴全省之民歌演唱會獲得空前迴響。有鑑於情歌是大眾文化裡最容易打動人心的感性語言,和泰汽車為了給車主更不一樣的感動,特別選在 Toyota 在台 20 年歷史性紀念時刻,藉此向全台愛顧 Toyota 的車主唱出結緣 20 載深情之歌,以「美麗一瞬 雋永情歌」作為今年藝文系列活動第一波。

「美麗一瞬 雋永情歌」演唱會特別邀請萬芳、趙詠華、林隆璇等知名藝人唱出款款深情,提供 Toyota 車主免費觀賞。

2008 Toyota 顧客藝文饗宴有堅強的演唱陣容,由萬芳、趙詠華、林隆璇三大情歌唱將演出。萬芳「新不了情」長踞 KTV 點播之冠;趙詠華「求婚」是婚禮中新人美麗愛情的見證;林隆璇經典情歌「你那麼愛他」更是選秀節目過關指定曲。本次邀集一王二后首度同台演出,除了演唱 22 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之外,還有首度公開的合唱曲。讓 Toyota 車主們重返心動時刻的美麗悸動,盡情沈醉愛情的各種滋味,精采可期。

廣  告

2008 Toyota 顧客藝文饗宴今年將在全省北部、中部、南部、蘭陽、花東等地演出 8 場,時間為晚間 7 點到 9 點半,歡迎各地 Toyota 車主共襄盛舉。有興趣之 Toyota 車主可憑行照至各地 Toyota 經銷商所屬之營業所索取入場券,由於座位有限,每人限索取兩張,索完為止。除此以外,Toyota 網站亦同步舉辦網路徵文活動「回憶製造機」,參加者也有機會獲得演唱會入場券。

在記者會中,萬芳、趙詠華、林隆璇三大情歌唱將現場即興演唱,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熱情參與,氣氛熱絡。

和泰汽車還針對全國網友舉辦顧客藝文饗宴之「線上音樂會」,將錄製其中一場演出實況,開放大眾於 5 月 9 日至 5 月底在 Toyota 官網上觀賞,喜愛情歌的網友不可錯過。活動相關資訊可洽全國 Toyota 經銷商營業所,亦可上網 http://www.toyota.com.tw/ 查詢,或洽 Toyota 顧客服務中心,電話:0800-22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