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 Ford 品牌最受美國歡迎與經典血統的跑車,莫過於 Ford Mustang 野馬跑車,因此 Mustang 任何消息也格外引起車迷關注。身為北美最大賽車聯盟 Road America 所屬 2008 年 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賽事贊助商的 Ford,在 7 月 17 日至 20 日舉辦的 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賽事期間,Ford 特別舉辦 Ford Mustang Day 車主慶祝活動。

在活動當天,Ford 原廠邀請所有 Mustang 家族俱樂部與車主們,免費盡情參與各項車主專屬活動。其中,當天活動的最高潮,當然是親上賽道馳騁,而 Ford 原廠更派出新一代 Mustang 偽裝車擔任前導車,帶領歷代新舊款 Mustang 在賽道勁飆。

儘管 Ford 原廠僅提供幾張活動照片,並未對產品訊息提供任何資訊,但是由美規 2010 年式的新一代 Mustang 偽裝車,親身帶領野馬家族活巡航圖來看,偽裝工程下的紅色塗裝大改款 Mustang,產品設計已顯得相當成熟,搭配上週意外曝光的 Chevrolet Camaro 廠圖,看來融合經典與科技元素的全新世代美式跑車,即將在這一兩年內,再次掀起一波熱潮。

數十輛的歷代野馬陪伴,Ford 特別安排大改款 Mustang 偽裝車,擔綱車主活動的最高潮。
由偽裝下的車頭造型來看,野馬方正的水箱罩與大圓頭燈設計,都會是新一代車型保留的重點。
透過 2008 年 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賽事贊助商的關係,Ford 讓每位參加車主活動的野馬車主,能盡情跟愛車上賽道勁飆。
儘管美系品牌近年在銷售量受到不少壓力,但是猶如 Mustang 此類跑車,仍讓美系品牌持續展現粗曠富肌肉感的美系跑車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