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1 月,Ford 為旗下著名的美式肌肉跑車 Mustang 推出 2011 年式車型。日前 Ford 再度發表這款美式肌肉跑車的最新作品,與美國知名汽車雜誌 DUB 合作,以搭載 3.7 升 V6 引擎車型為基礎,搭配 TIS 運動化 20 吋輪圈、Pirelli 性能胎以及「DUB」字樣銘牌等多樣個性化配備,同時提供 Coupe、敞篷車與全景玻璃車頂共 3 種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帶來更具獨特性的 Mustang 肌肉跑車。

2009 年 11 月,Ford 為旗下著名肌肉跑車 Mustang 推出 2011 年式車型,為消費者帶來更具燃油經濟性同時不減駕駛樂趣的美式肌肉跑車。圖為 2011 年式 Mustang 全景玻璃車頂版本。

個性化配件加持更顯獨特

為了顯示 Mustang DUB 特仕版的獨特,原廠在多項配備上與一般車型作出區分,包括搭配 Pirelli 性能胎的 20 吋 TIS 運動化輪圈、黑色調內裝,Roush 前保桿與空力套件,以及鑲嵌於水箱罩與葉子板等處的「DUB」字樣銘牌等配件,皆彰顯 DUB 特仕版的不同。另外,Mustang DUB 特仕版亦提供 Coupe、敞篷車與全景玻璃車頂 3 種車型,供喜愛美式肌肉跑車的消費者選擇。至於動力與傳動系統部份,則沿用 2011 年式 Mustang 所搭載最大輸出 305 匹馬力的 3.7 升 V6 引擎,搭配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日前 Ford 更與 DUB 汽車雜誌合作,推出 Mustang DUB 特仕版,在引擎蓋、前保險桿、輪圈等處皆與標準車型有所不同,帶來更具獨特性的 Mustang 產品。

預計於今年秋天推出的 Mustang DUB 特仕版,是 Ford 與美國知名汽車雜誌 DUB 合作,以 2011 年式 Mustang 為基礎,套用個性化的內裝配備與外觀配件增添其獨特性。Ford 方面表示,雖然 Mustang 早已是著名的肌肉跑車,Ford 仍然期望能藉由 DUB 特仕版的推出,以更具獨特性的產品吸引更廣大的客源。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