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規模屬一屬二的美國 EAA AirVenture Oshkosh 航空大展,7 月 25 日至 31 日將在威斯康辛州 Oshkosh 市的 Wittman 機場舉行。身為活動的獨家企汽車贊助商,Ford 今年將帶來一款 2012 年式 Ford 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款,藉以向美國海軍航空隊 100 週年慶致敬;而該車款也將提供「Gathering of Eagles」慈善拍賣會,並將所得捐助予 EAA Young Eagles 青少年教育機構。

Ford 推出限額一輛的 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款,除了向美國海軍航空隊 100 週年慶致敬,也將提供「Gathering of Eagles」慈善拍賣會,並將所得捐助予 EAA Young Eagles 青少年教育機構。

今年適逢美國海軍航空隊成立 100 週年,而 EAA AirVenture Oshkosh 航空大展也將為此特別舉辦相關的慶祝和紀念活動,見證美國海軍航空隊走過一世紀的歷史時刻。該款 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特別以美國海軍著名的飛行特技小組「Blue Angels」藍天使為名,外觀選用與藍天使小組 F-18 大黃蜂戰機相同的 Chrome Blue 藍色烤漆,並將藍天使機隊的招牌彩繪條紋、徽章和字樣一一移植,賦予其原汁原味的海軍航空隊仕樣。

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以美國海軍著名的飛行特技小組「Blue Angels」藍天使為名,外觀選用與藍天使小組 F-18 大黃蜂戰機相同的 Chrome Blue 藍色烤漆,並將藍天使機隊的招牌彩繪條紋、徽章和字樣一一移植。

進入座艙,兩組由 Recaro 所提供的運動化桶型座椅,亦由搶眼的黃色色彩進行點綴,源自飛行員服裝的元素也參雜其中,椅背並繡上藍天使特技小組的專屬徽章以表明身份。此外,性能式樣的三環儀錶、黃黑相間的安全帶、移除後座並加裝的粗狀 X 型拉桿,均為 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營造出獨一無二的性能氛圍。

兩組 Recaro 運動化桶型座椅同樣由搶眼的黃色色彩進行點綴,椅背並繡上藍天使特技小組的專屬徽章以表明身份。

披上 F-18 大黃蜂戰鬥機的外衣,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引擎室內的實力也不容小覷。由 Ford Racing 所調校的 5.0 升機械增壓 V8 引擎,能夠輸出 624 匹最大馬力,而舉凡操控套件、性能化排氣系統,賽道專用的煞車系統等,均也成為 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的性能後盾。

廣  告

Ford 以限額一輛的方式打造這款 Mustang GT Blue Angels 特仕車,並將在今年的「Gathering of Eagles」慈善拍賣會上進行義賣。「Gathering of Eagles」慈善拍賣會旨在鼓勵年輕學子,朝工程師、飛行員、太空人、科學家和創意家等領域學習邁進;而近幾年來,Ford 也成功為「Gathering of Eagles」慈善拍賣會募集超過 130 萬美元的慈善基金,以為未來航太工業扎根,播下希望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