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計限量生產 1,000 輛的 Mustang 特仕版,將為 Susan G. Komen 基金會幕得 50 萬元美金的對抗乳癌基金。

或許對於野馬車迷來說,溫柔的粉紅色調跟粗曠的運動風格,不會是最主流的搭配。但是 Ford 在紐約車展推出的 Mustang 的 Warriors in Pink 粉紅鬥士特仕版,則是充滿溫馨的公益關懷之舉,因為,這款以 2009 年式 Mustang 包裝特仕版,將延續 Ford 集團長達 14 年與累積 9500 萬美金規模,用以關懷乳癌防治教育與研究的系列公益活動。

支持防治乳癌基金會

車身除擁有粉紅條紋塗裝外,車側葉子板更有粉紅絲帶徽章。

如同其名,Mustang Warriors in Pink 特仕版,正是對無數乳癌鬥士的積極支持,Ford 也宣佈每賣出一輛特仕車,將捐出 500 美金給推動乳癌防治與關懷運動的 Susan G. Komen 基金會,以協助該基金會對抗癌症的公益活動,而總計限量生產 1,000 輛的 Mustang 特仕版,預計將為 Susan G. Komen 幕得 50 萬元美金的贊助金額,對於該單位的營運將有實質的幫助。

廣  告

也為呼應防治乳癌的慈善概念,這款 Mustang Warriors in Pink 特仕版將擁有呼應 Susan G. Komen 基金會的粉紅色調與粉紅絲帶設計。包括引擎蓋、車側粉紅條紋塗裝、座椅粉紅縫線、車側與座艙也有粉紅絲帶徽章等,讓全車內外展現溫馨的關懷氣息。

象徵抗癌鬥士的粉紅絲帶,成為特仕版最核心的設計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