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於十月份開序幕的巴黎車展上,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繼表示將首演全新車款 Cruze,並於日前公布首批官方照片外,在 9 月 9 日又再度宣布,另一款和 Cruze 採用相同平台的七人座新車 Orlando,將會和 Cruze 一同在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兼容 SUV、Mini VAN 以及旅行車等多元特色的 Orlando,除了採用和 Cruze 相同的平台為基礎打造,在造型設計上也延續 Cruze 的風格。

根據原廠表示,兼容 SUV、Mini VAN 以及旅行車等多元特色的 Orlando,除了採用和 Cruze 相同的平台為基礎打造,在造型設計上也延續 Cruze 的風格,希望能夠完整呈現 Chevrolet 品牌的最新設計精神,並將這樣的精神帶入七人座車型的級距之中。

廣  告

擁有 2760 mm 軸距的 Orlando,在座艙內部以滿足家庭使用為原則,除了七人座的設定和寬敞空間,得以讓多人同時出遊,快速放平的座椅機制,也能夠輕鬆騰出平坦的置物空間。動力方面,Orlando 將搭載 Chevrolet 最新世代的柴油引擎,2.0 升的設定,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並以兼顧性能與油耗表現為主要訴求。

擁有 2760 mm 軸距的 Orlando,在座艙內部以滿足家庭使用為原則,除了七人座的設定和寬敞空間,得以讓多人同時出遊,快速放平的座椅機制,也能夠輕鬆騰出平坦的置物空間。

根據原廠表示,七人座設定的 Orlando 將會在下月登場的巴黎車展首演,雖然目前尚未透露詳細的產品資訊,但相信無論是 Cruze 或 Orlando,都將在 Chevrolet 未來的產品線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