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已搶先揭露歐洲 Ford 打算在巴黎車展,為 Ford Crossover 跨界運動休旅車 Kuga 車系,追加搭載 2.5 升直列五缸 Duratec Turbo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 200 匹旗艦動力版本,當時,Ford 也透露 Kuga 將在巴黎車展發表 Individual 個性化套件版本,不過,當時 Ford 原廠為保持神祕性,僅小露一張 Individual 外觀設計繪圖與一張座艙圖,讓車迷感受期待氛圍。

更多廠照釋出,回歸概念車階段

現在,歐洲 Ford 原廠在巴黎車展前夕,更進一步釋出多張 Kuga Individual 廠照,滿足先前對外觀設計圖意猶未盡的車迷,好好品味一下 Kuga Individual 充滿個性設計的精彩演繹。

首批公佈的廠圖,一看就讓人聯想到 Kuga 的概念車 Iosis X 以及更早的 Mondeo 概念車 Iosis 等作品,這些作品的特徵就在於誇張網格水箱罩與進氣壩,以及進氣霸兩側鋁合金屬質感的多邊型進氣口套件。

首批公佈的廠圖,一看就讓人聯想到 Kuga 的概念車 Iosis X 以及更早的 Mondeo 概念車 Iosis 等作品,這些作品的特徵就在於誇張網格水箱罩與進氣壩,以及進氣霸兩側鋁合金屬質感的多邊型進氣口套件,另外,多稜型 20 吋鋁圈、呼應車頭風格的車尾鋁合金下護板整合雙排尾管等特點,不僅讓 Kuga Individual 相當地前衛,對於喜愛 Iosis X 概念車設計特徵的車迷,正好提供圓夢的契機。

至於 Kuga Individual 座艙,同樣也是承襲濃濃的 Iosis X 設計概念,冷冽的純粹對比元素。藉由排檔座、前扶手與車門把手等處導入白色鋼琴烤漆面板,以及深色皮椅加入醒目的白色滾邊紋路與 Individual 壓字,讓原本採用鋁合金飾板的 Kuga,營造更為獨特新穎的座艙調性。

Kuga Individual 座艙,同樣也是承襲濃濃的 Iosis X 設計概念,冷冽的純粹對比元素,包括排檔座、前扶手與車門把手等處導入極具特色的白色鋼琴烤漆面板。
前座深色皮椅椅面加入醒目的白色滾邊紋路與 Individual 壓字。
跟前座椅相同,利用白色滾邊紋路的設計,呈現 Kuga Individual 座艙獨特的視覺對比感。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