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不少車迷矚目的 SEMA 改裝車展,即將於 11 月 4 日至 7 日舉辦,而近來在北美市場頗有斬獲的 Toyota,繼去年選在 SEMA 大展發表美規 10 代 Toyota Corolla 與 Matrix 雙生車系,在今年的車展中,也預備了豐富的菜色,首先在北美 Toyota 官方部落格曝光的,是以 Toyota Venza 為藍本的改裝車型。

Venza 領軍,展現跨界新風情

在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 Toyota Venza,是一款備受原廠期待的跨界作品,希望提供消費者房車般的乘坐舒適性,以及 SUV 車型在空間方面的特長,為了讓 Venza 在銷售上更具話題性,Toyota 原廠也決定在 SEMA 改裝車展中,發表兩輛 Venza 的改裝車型,以截然不同的特色,展現 Venza 的豐富潛力。

以實車照片公開的 SportLux Venza,由 Street Image, Inc 進行研發,則是以優雅兼具動感的外觀套件,搭配內裝豪華程度的提升,展現在追求運動風格的同時,仍然兼具豐富機能與實用性的想法。

在 SEMA 改裝車展揭幕前夕,北美 Toyota 在官方部落格率先讓兩輛 Venza 改裝車型曝光。其中以實車照片公開的 SportLux Venza,由 Street Image, Inc 進行研發,則是以優雅兼具動感的外觀套件,搭配內裝豪華程度的提升,展現在追求運動風格的同時,仍然兼具豐富機能與實用性的想法。

廣  告

至於另外一款僅以手繪圖方式亮相的 Venza AS V,則由 Five Axis 進行研發工作,而這款作品所訴求的重點,除了較 SportLux Venza 更為誇張搶眼的外觀套件,展現更為前為動感的特質外,為了滿足喜愛戶外活動的車主,在車尾更採用了稱為 ICC (Integrated Cargo Carrier) 的裝置,方便車主載運單車或是滑雪板等運動器材。

僅以手繪圖方式亮相的 Venza AS V,除了較 SportLux Venza 更為誇張搶眼的外觀套件,展現更為前為動感的特質外,車尾更採用了稱為 ICC (Integrated Cargo Carrier) 的裝置,方便車主載運單車或是滑雪板等運動器材。

最後北美 Toyota 也表示,SportLux Venza 以及 Venza AS V 兩輛改裝作品,將會在 11 月 4 日揭幕的 SEMA 改裝車展正式亮相,而詳細的產品資訊也將會於屆時一同發佈,至於在 SEMA 改裝車展上,Toyota 是否將帶給車迷其它的驚喜,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最新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