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北京車展首演的 GLK-Class,可說是 Mercedes-Benz 家族備受期待的新成員,為了替產品造勢,原廠安排其在熱門電影欲望城市中亮相,可說再試試前創造了不少話題。而就在國內總代理即將於今年底引進 GLK-Class 之際,首輛 GLK-Class 的交車儀式也於日前在 Bremen 工廠舉辦。

就在國內總代理即將於今年底引進 GLK-Class 之際,首輛 GLK-Class 的交車儀式也於日前在 Bremen 工廠舉辦。

全球首輛 GLK-Class 的交車儀式,在 10 月 20 日於 Bremen 工廠舉辦,為了彰顯其意義與重要性,工廠經理 Peter Schabert 親自出席的這場交車儀式,而幸運成為全球首輛 GLK-Class 車主的,則是一位名為 Dietz 的女士,而全球首輛正式交車的 GLK-Class,則是一輛鐵灰色的 GLK 320 CDI 4MATIC。

廣  告

工廠經理 Peter Schabert 表示,GLK-Class 除了是 Mercedes-Benz 品牌今年最重要的一款產品,同時也是品牌旗下的首款小型 SUV 產品,更重要的是,GLK-Class 也是 Bremen 工廠首次生產 SUV 產品車款,因此參與這場交車儀式,親自將首輛 GLK-Class 交付給車主,可說具有相當特別的意義,而他也相信在 Dietz 女士擁有 GLK-Class 之後,很快就會感受到其出色的產品力。

幸運忠實買家,入主全球首輛 GLK-Class

幸運成為全球首輛 GLK-Class 車主的 Dietz 女士,本身即為一名忠實的 Mercedes-Benz 車主,在過去曾經擁有 E-Class 以及 C-Class 的車款,而目前的座駕則是一輛 M-Class,而此次在與競爭對手多番比較後,再次選擇了來自 Mercedes-Benz 的 SUV 車款 GLK-Class,而在由工廠經理 Peter Schabert 手中接下鑰匙後,Dietz 女士也已經迫不及待想駕著愛車上路,感受 GLK-Class 帶來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