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在 2008 年年末的巴黎車展上,發表搭載柴油引擎動力的 Impreza 和 Forester 車系。而日前愛爾蘭 Subaru 也正式在當地推出 Impreza 柴油車型,加入既有的 Legacy、Outback 柴油戰線,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完整的柴油產品選擇。

愛爾蘭 Subaru 正式推出搭載柴油動力的 Impreza 車系,並報出 21,495 英鎊的起跳價格,折合台幣約 102 萬元。

搭載於 Impreza 之上的柴油動力,乃排氣量 2.0 升的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可為 Impreza 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和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原廠也為其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招牌的 Symmetrical AWD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延續 Impreza 在駕馭動感和安全性上的表現。

渦輪增壓水平對臥柴油引擎可為 Impreza 提供 150 匹最大馬力和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平均油耗數據也達到 17.2km/L。

愛爾蘭 Subaru 為 Impreza 柴油產品規劃了 2.0 TD、2.0 TD S 和 2.0 TD RS 三種車型。配備方面,諸如電動桶型座椅、Keyless、按鍵啟動功能、定速巡航、音響快撥鍵、氙氣頭燈、VD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車側氣囊、車側氣簾等則依車式等級不同一一加入。

廣  告

愛爾蘭 Subaru 表示,全新 Impreza 柴油車系的價格,將自 21,495 英鎊起跳,折合台幣約為 102 萬元;而 Subaru 也提供三年 16 萬公里保固,以及兩年防鏽、三年烤漆保固等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