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即將到來,各家車廠近期紛紛公佈旗下的參展名單。年初紐約車展方為新一代 Legacy/Outback 車系進行首演的 Subaru,同樣選在法蘭克福車展的時機,為新一代歐規 Legacy/Outback 車系進行揭幕;而搭載水平對臥柴油引擎的 Legacy/Outback 車型,也將首次與全球車迷見面。

法蘭克福車展在即,Subaru 將藉此時機為搭載水平對臥柴油引擎的新一代 Legacy/Outback 車系進行全球首發。

新一代 Legacy/Outback 車系擁有放大的車身尺碼,除了外觀尺寸增加外,同步提升的軸距長度,則為其創造出更為舒適的乘坐空間,以及實用性倍增的空間機能。此外,新世代的品牌設計語言,也讓新一代 Legacy/Outback 展現更富個性的外觀造型。

全球首具對應量產乘用車的水平對臥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將供 Legacy/Outback 車系搭載,以符合歐洲地區的消費喜好。

就動力系統部份,原廠將提供 2.0 升、2.5 升和全新 3.6 升等多款水平對臥汽油引擎,除了渦輪增壓引擎外,其餘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皆可通過 EURO V 排放標準。柴油引擎方面,全球首具對應量產乘用車的水平對臥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也將供 Legacy/Outback 車系搭載,以符合歐洲地區的消費喜好。

廣  告

此外,Subaru 最新推出的 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以及招牌的 Symmetrical AWD 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也將成為新一代 Legacy/Outback 車系的產品焦點所在。

Subaru 將在 9 月 15 日正式在法蘭克福車展現場為新一代 Legacy/Outback 車系進行揭幕,歐洲市場的上市期程則規劃在明年第二季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