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產業趨勢、為專業鍍金,2022年度ARTC車輛中心課程出爐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05 00:00:00

發文

#6112098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職場上,唯有不停進修才能保持不敗地位,同時增加自己對企業的價值,為自我的專業職涯鍍金!ARTC 車輛中心每年開辦專業技術課程,甫出爐的最新 2022 年度課程聚焦於自駕車、智慧聯網、電動車等車輛產業熱門議題,多達 22 堂專業課程現正熱烈受理報名中,都是不容錯過的精彩課程!

放眼全球,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 ARTC,車輛中心)是極少數整合研發、檢測與驗證於一體的研測機構。並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的支持下,自 1990 年起已累計超過 30 年的車輛研測專業經驗。

ARTC 車輛中心位於彰濱工業區現址有著國內唯一實車碰撞實驗室、亞洲一流的電磁相容實驗室等 12 座專業實驗室群以及國際級試車場,提供對應全球市場所需的專業檢測與驗證,拉近臺灣車輛產品與世界的距離。

ARTC 車輛中心有著國內唯一實車碰撞實驗室、亞洲一流的電磁相容實驗室等 12 座專業實驗室群以及國際級試車場,提供對應全球市場所需的專業檢測與驗證。

同時,ARTC 車輛中心教育訓練結合相關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TEEMA,電電公會)及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TTVMA,車輛公會)辦理對應產業需求的專業技術課程,每年辦理超過 20 堂課程,受訓學員達 500 人次,高水準的教育品質廣獲業界肯定。此外,每年 ARTC 車輛中心亦約辦理多場次的研討會及法規交流會,向產業分享最新的研發技術、測試驗證趨勢及政策走向等議題,協助產業掌握最新趨勢。

廣  告

隨著電動車與自駕車議題愈發熱門,以及車輛電子市場的巨幅成長,今年 ARTC 車輛中心持續偕同 TEEMA 電電公會以 TTVMA 車輛公會共同合作開辦專業課程,鎖定自駕車、智慧聯網以及電動車等關鍵議題,滿足個人和業界對於車輛先進技術相關新知的需求。不僅結合專業課程研發與測試能量,也透過實務案例講解,匯聚成為符合業界需求的學習議題,讓產業掌握轉型的契機,超前部署並加速升級。

隨著電動車與自駕車議題愈發熱門,以及車輛電子市場的巨幅成長,今年 ARTC 車輛中心持續偕同 TEEMA 電電公會以 TTVMA 車輛公會共同合作開辦專業課程,鎖定自駕車、智慧聯網以及電動車等關鍵議題

自 5 月開始,每月的專業課程包含自駕車、電池技術、車聯網、電磁相容 EMC、車輛電子可靠度等內容。如 ARTC 車輛中心與 TEEMA 電電公會合開的「自動駕駛智慧控制與決策技術」課程,將邀請成大電機系莊智清教授及車輛中心研發處許琮明專員,針對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自駕車智慧控制與決策系統進行深入介紹,並帶來自駕車決策系統模擬/實車驗證案例,6 小時的專業課程不僅精采,更將讓學員收穫滿滿。

此外,由車輛中心主辦的政府補助「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課程也即將於 5 月下旬開始舉辦,共有 4 堂課程,分別為「車電 EMC 設計與對策實務及完整案例分析」、「電動車馬達驅動控制與系統整合技術」、「電動車用電池包與電池管理系統設計」及「OBD-II 車上診斷系統原理、應用與系統開發實務」,參訓廠商最高享有 70% 政府學費補助,每班人數達 10 人(含)即開班、名額上限 20 人,每年課程報名踴躍,歡迎有興趣者及早報名。

ARTC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所研發打造,具備 SAE Level 4 自駕能力的國產自駕電動小巴 WinBus。

ARTC 車輛中心亦提供客製化的企業專班,針對個別企業及政府單位需求規劃主題式課程,如車輛 SLAM 技術、車輛結構加速耐久、車燈開發及測試等項主題,課程頗受好評。其他特色課程也將針對各單位需求量身訂做,目前亦持續有企業接洽中。

透過 ARTC 車輛中心專業課程,不僅可以成為專業與實務並重的專才,也提升企業與產業價值,協助產學界整體發展與國家整體競爭力。

ARTC 車輛中心專業課程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搜尋「車輛中心教育訓練」(http://artctw.cc/training)網站連結或電洽(04-7811-222 分機 2330,何小姐)以了解更多課程訊息,有意參加者務必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ARTC 車輛中心專業課程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搜尋「車輛中心教育訓練」(http://artctw.cc/training)網站連結或電洽 04-7811-222 分機 2330 以了解更多課程訊息。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