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六年,並且生產了超過 639,000 輛之後,Nissan 在歐陸地區的中小型車主力產品 Almera,最後一部新車將於 11 月 24 日駛下該廠位於英國 Sunderland 工廠的生產線,而儘管這頗受好評的產品即將告別車壇,但根據原廠表示,他們在歐陸地區的產品策略,將會有煥然一新的變革。

在推出六年,並且生產了超過 639,000 輛之後,Nissan 在歐陸地區的中小型車主力產品 Almera,即將功成身退。

自從 2000 年 1 月發表以來,Almera 已經為英國 Nissan 汽車的 Sunderland 工廠,創造了超過 800 個新的就業機會,而再第一年的時間裡,就有超過 115,000 輛的 Almera 新車,從該座工廠誕生,並且成功販售到全球超過 45 個國家,而國內在多年之前,也曾由裕隆汽車少量引進過 Almera 的掀背車型。

廣  告

英國 Nissan 汽車的生產副總裁 Trevor Mann 也表示,自從 Almera 推出以來,已經成為 Nissan 汽車達成銷售目標相當重要的一大支柱,無論在歐陸地區的銷售,或是近來進軍俄羅斯市場,Almera 都擁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而儘管這樣一個受到歡迎的產品即將走入歷史,但 Nissan 汽車也表示,將在歐洲實行新的產品策略,他們希望能夠打破傳統車輛級距,提供給消費大眾訂位更為獨特的新產品;而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已有測試間諜照曝光,國人所熟悉的 Tiida 同型車,將會是最有可能出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