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 2006 年的重點戰略車種 Nissan Tiida,自 6 月上市以來,以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超低油耗表現,受到不少消費者注意;爲了滿足更多元的市場需求,裕隆日產表示,將於 11 月 10 日推出 Tiida SR 四門、五門空力版,在原先為人稱道的基礎上,演繹出充滿流線動感的美型新風格。

爲了滿足更多元的市場需求,裕隆日產將推出 Tiida SR 四門、五門空力版,在原先為人稱道的基礎上,演繹出充滿流線動感的美型新風格。
時尚亮銀尾門飾版及 SR 專屬名牌,彰顯新車獨特身分。

透過 U-CAR 的報導,相信讀者們對於 Tiida 在對岸中國大陸賽道上,以及美國賭城 SEMA 展之中,所展現動感十足的形象,都感到十分印象深刻;裕隆日產汽車表示,Tiida SR 專屬配件強力塑造出全新動感外型,前、後下巴空力套件增添了沉穩與霸氣,在時尚亮銀尾門飾版 (五門專屬)、鍍鉻霧燈飾框及亮銀前保險桿飾條的裝飾下,更增添了 Tiida SR 的時尚風采,而兩側裙翼及尾翼,則使車身線條更加流線挺拔。此外,Tiida SR 專屬名牌表彰了每位 SR 車主的專屬品味身分,而高級車款專屬的晶鑽 LED 後視鏡配備,除了散發 Tiida SR 的高貴氣質,更提升了行車安全性。

廣  告

除了新增的運動化套件,無論是 Tiida SR 四門或五門空力版,都承襲了車系大空間的優勢,而新世代輕量化的 MR18 全鋁合金引擎,除了擁有輕快順暢的加速反應,在節能上的優異表現,更在油價居高不下的今日,替車主節省荷包開支;Tiida SR 空力版的建議售價,四門為 59.8 萬、五門為 64.8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