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車展正式進入倒數階段,而北美 Nissan 則以專屬網站的方式,搶先預告他們在紐約車展上的主秀要角-370Z Roadster 及 Nismo 370Z。北美 Nissan 預計在美東時間晚間 7 點,於紐約曼哈頓地區正式為全新 370Z Roadster 和 Nismo 370Z 進行揭幕,屆時專屬網站也將同步進行線上轉播,讓全球網友同步體驗兩款性能力作。

開跑在即的 2009 紐約國際車展,Nissan 將以全新 370Z Roadster 和 Nismo 370Z 作為主秀要角。

3 月中方在國內發表的新一代 370Z,以全新設計和動力配置,成功延續性能 Z 家族在雙門跑車級距中的經典地位;而預告登場的 370Z Roadster,則將為素有「窈窕淑女」稱號的 370Z 帶來更具吸引力的上空風情。

在上一代 350Z 世代中,Nissan 御用改裝品牌 Nismo 便曾在 2007 年紐約車展上,推出瞄準極端性能訴求的 Nismo 350Z;而今年全新的 Nismo 370Z,則將以 3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更加賁張的外觀設計,將 Z 家族的性能傳統推至極致。

廣  告

370Z Roadster 明年年初可望導入國內

有興趣的網友,可連至 370Z Roadster 和 Nismo 370Z 的專屬網頁http://www.nissan370zny.com/index.php,零時差欣賞兩款性能力作的全球首演;國內市場方面,總代理裕隆日產也表達引進 370Z Roadster 的高度興趣;總代理表示,全新 370Z Roadster 可能安排在明年年初左右導入國內。待相關產品訊息公佈後,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產品報導。